0
[]

中铁七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信息

中铁七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中铁七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招 聘 简 章

1、招聘时间:2022年3月-6月

2、招聘专业及对象:2022届毕业生(土木大类专业、无机非金属工程、安全工程、物流管理、机械设备制造及其自动化、工程管理、工程造价、财务管理、会计学、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

3、联系人:黄飞

联系方式:手机:130****2539;qq:193****86945

地点:线上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茅店山西路2号

4、待遇:见习期不低于7000元/月,安家费15000-40000元,服务期补贴800元-1500元/月(补贴年限3年,非工资)。

5、有意向的同学请将电子版简历与成绩单发送至邮箱193********qq.com

6、中铁七局四公司简介

中铁七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航母中国中铁下属在汉的央企。2005年6月,中铁七局集团根据企业发展战略需要,在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投资组建了中铁七局四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为3.4亿元,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等资质,公司经营范围涵盖铁路、公路、城市轨道交通、市政公用、管道、桥梁、隧道、水利水电、房屋建筑等工程施工。

公司现有员工993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66人。其中正高级职称2人,高级职称68人,中级职称235人。取得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会计师、安全工程师88人。同时,公司拥有架桥机、提梁机、门式起重机、沥青搅拌站、锚杆钻孔台车等大中型机械设备400多台(套),能够独立承担新建与改建市政、公路、铁路、城轨、房建等各类工程。公司年施工生产能力40-50亿元。

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持“党建引领、科技创新、优质开发、求真务实”基本理念,全力推进“经营开发、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党建引领”五大发展战略落实落地,控风险、强整合、稳发展,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公司以过硬的实力、严格的管理、先进的技术、良好的信誉,为社会、为业主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认真履行了央企的社会责任。

公司转战湖北、湖南、北京、贵州、云南、四川、安徽、江西、广东、广西、河南、河北、陕西、山东、山西、内蒙、新疆、重庆、辽宁等19个省份,优质高效地完成了一批在国内建筑市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国家重点工程和地方重要工程。承建了京九、武康二线、西延、武九、洛张、合武、武汉货车外绕、汉口动车运用所、同煤铁丰、衙白、长荆、汉宜、娄邵、孟平、锡二、襄北编组站、瓦五、新港、呼准、精河站改(兰新线)、乌江、黔桂、汉十、渝黔等铁路干(支)线、复线和客运专线的站场、线路、桥梁、隧道等工程,参加了广梧、大广、龙城、兴桂、岑水、信茂、内蒙s308、南宁吴圩机场第二高速、泗县s303、莞番、玉楚、宿州g343、防城港g219、勐绿、那兴等高速公路、一级公路项目建设; 承建了汉川高档商住楼、雅安、襄阳东津、大冶房建、松桃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程、铜仁棚户改造、遵义棚户改造、崇左棚户改造、播州紫薇园、芭蕉川硐、广西友谊关、崇左中小学、光谷数字园、腾龙光电园、黄山青春谷等房建工程;承担过西平市政道路改造、泗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南宁邕江综合整治、南宁三塘河道整治、大冶市政道路、襄阳东津市政道路、柳州北进路、荆州楚都大道、北京芦东路、武汉汉南市政道路、绵阳石马特色小镇、重庆荣昌市政道路、荆门荆山市政道路、枣阳雨污分流、襄阳东站连接线等市政项目和引江济汉通航水利工程、武汉江夏幸福港等水利水电工程的施工任务,为广大人民群众交出了一份份满意的答卷,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在多年生产经营管理过程中,公司向社会充分展示了安全、优质、守信、文明的良好形象,承建的一批工程项目先后获得中国铁路总工会颁发的“火车头奖杯”奖项和“湖北省工人先锋号”、“河南省住建系统工人先锋号” 等荣誉称号。2018年,公司参建的呼准铁路黄河特大桥工程荣获“国家级优质工程”奖项; 2019年,公司承建的芭蕉川硐房建项目获评“贵州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 2020年, 公司承建的邕江(南岸)景观工程获评"广西真武阁杯奖”、大冶房建项目获评“湖北省‘楚天杯”;2021年,邕江(北岸)景观工程获评"广西真武阁杯奖”、西平市政项目荣获“河南市政工程金杯奖”、崇左棚改一 期项目获评“广西壮族自治区优质结构奖”、楚都大道项目被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评为"绿色建造施工二星项目”。同时,公司企业形象和品牌建设也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先后通过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连续多年被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诚信企业”和“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公司自始建以来,获得各级科技奖项累计289项:其中科研成果获中施企协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科研课题成果获湖北省成果鉴定3项,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成果鉴定5项,集团公司科学技术进步特等奖2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铁路工程建设部级工法1项、公路工程工法3项、河南省级工法9项、中国中铁股份公司级工法6项;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51项,参与制定国家、行业标准各1项;qc成果获得中国中铁股份公司级优秀质量管理小组6项,省级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12项,二、三等奖共35项。

公司贯彻落实“开路先锋”企业文化理念,深入推进“以企业为家庭、视员工为亲人”为核心和“团结千钧力、家和万事兴”为实质的家文化建设,认真落实“三不让”承话,持续开展了全员健康体检,节假日慰问,以及备类送温暖、送关爱活动,企业凝聚力不断增强。公司先后荣获河南省“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中国中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点”、“中国中铁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

中铁七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2022年3月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4729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2022届毕业生
安全工程师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