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校园招聘

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公告

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11月成立,总部位于青岛,目前在山东省设有16家分行,机构网络覆盖山东省主要城市。现为山东省首家主板上市银行、全国第二家“a+h”上市城商行。2017年2月,青岛银行发起设立青岛青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2020年9月,青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获准开业,成为全国第六家获批的城商行理财子公司。连续多年跻身世界银行500强,目前位居291位;2017-2021年五度荣登“亚洲品牌500强”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2016-2021年六度荣膺服务业最高荣誉“五星钻石奖”。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管理能力、盈利能力,不断致力于高质量发展,将是青岛银行不懈的奋斗目标。

青岛银行注重员工成长,经过近些年的探索,已形成优渥的薪酬福利体系、科学合理的绩效管理体系和公平顺畅的晋升通道。青岛银行将持续心系员工利益,不断致力于将企业发展成果惠及全体员工,不断提升员工福祉。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国内外高校招聘应届毕业生。

一、申请条件

(一)国内外高校2023届应届毕业生(初次就业),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如为国外高校毕业生,需在20221月1日至20238月31日之间毕业,且于20238月底前通过教育部学历认证。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违规违纪行为。

(三)品学兼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

(四)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和逻辑思维能力。

二、招聘岗位

(一)管理培训生

1.岗位介绍:录用后安排到分支行岗位轮岗2年,全面了解银行业务及工作流程,考核合格后分配至含总行在内的相关条线管理岗位或专业岗位,成长为管理型和专业型人才。

2.相关要求

1)招聘院校:国内外各重点院校。

2)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专业要求:不限专业(艺术类、体育类专业除外)。

3.工作地点:青岛

(二)金融科技岗位

1.岗位介绍:录用后到总行相关岗位从事it工作,成长为银行业科技专业人才。

2.相关要求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计算机类、数学类、通信与网络类、信息安全类、电子信息类、统计学、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

3.工作地点:青岛

(三)所辖分支机构银行业务岗位

1.岗位介绍:

1)市场营销岗位

从事银行业务客户服务及营销工作,成长为市场营销业务精英。

2)运营支持岗位

从事各类运营结算工作,成长为运营业务专业能手。

2.相关要求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不限专业(艺术类、体育类专业除外)。

3.工作地点:

济南、威海、淄博、德州、枣庄、烟台、滨州、潍坊、莱芜、临沂、济宁、泰安、日照。

青岛(含青岛市区、西海岸新区、胶州市、莱西市、平度市)。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一)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者可登陆http://qdccb2023.zhaopin.com此为我行唯一官方委托报名网站,进入青岛银行2023年校园招聘报名界面,填写个人详细报名信息,其中“*”标志的为必填项,银行业务岗位按工作地点定向报名。

(二)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1121日至2022128日。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只能申请1个岗位,请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完整、准确地填写招聘登记表的个人信息,并对所填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若与事实不符,青岛银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二)对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组织笔试、职业行为能力风险评估、面试等;报名截止日后一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通知者,为申请未通过。我行将对所有应聘信息严格保密,谢绝来电来访。

(三)在招聘过程中,青岛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也未委托任何机构以任何名义开办招聘类培训课程,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招聘附件:职位(1): 管理培训生

职位名称管理培训生
需求人数51-100人工作所在地山东省 青岛市
外语语种要求月薪(元)面议职位类别其他人员
学历硕士毕业,博士毕业
专业专业不限
职位描述1.岗位介绍:录用后安排到分支行岗位轮岗2年,全面了解银行业务及工作流程,考核合格后分配至含总行在内的相关条线管理岗位或专业岗位,成长为管理型和专业型人才。 2.相关要求 (1)招聘院校:国内外各重点院校。 (2)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专业要求:不限专业(艺术类、体育类专业除外)。 3.工作地点:青岛

职位(2): 金融科技岗位

职位名称金融科技岗位
需求人数51-100人工作所在地山东省 青岛市
外语语种要求月薪(元)面议职位类别金融业务人员
学历本科毕业,硕士毕业,博士毕业
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应用数学 计算数学 金融工程(金融数学与金融工程) 统计学
职位描述1.岗位介绍:录用后到总行相关岗位从事it工作,成长为银行业科技专业人才。 2.相关要求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计算机类、数学类、通信与网络类、信息安全类、电子信息类、统计学、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 3.工作地点:青岛

职位(3): 市场营销岗位

职位名称市场营销岗位
需求人数51-100人工作所在地山东省 青岛市
外语语种要求月薪(元)面议职位类别经济业务人员
学历本科毕业,硕士毕业,博士毕业
专业专业不限
职位描述从事银行业务客户服务及营销工作,成长为市场营销业务精英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4698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管理培训生
管理岗位
艺术类
金融科技岗
网络类
信息安全类
电子信息类
业务岗位
市场营销岗位
营销业务
运营支持岗
金融业务人员
经济业务人员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3-19
    查看详情
  • 2024-03-19
    查看详情
  • 2024-03-19
    查看详情
  • 2024-03-19
    查看详情
  • 2024-03-19
    查看详情
  • 2024-03-18
    查看详情
  • 2024-03-18
    查看详情
  • 2024-03-18
    查看详情
  • 2024-03-18
    查看详情
  • 2024-03-18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