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特别推荐:

一、海尔智家简介

海尔集团于1984年在中国青岛创立,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服务商。我们始终以用户体验为中心,踏准时代的节拍,历经名牌战略、多元化战略、国际化战略、全球化品牌战略、网络化战略和生态品牌战略等六个战略阶段,连续4年作为全球唯一物联网生态品牌蝉联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榜,连续17年入选世界品牌实验室“世界品牌500强”。

作为海尔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之一,全球第一家“a+d+h”三地上市企业,“海尔智家”(原青岛海尔)先后收购重组日本三洋白电业务、通用电气家电业务(gea)、新西兰家电品牌斐雪派克(fpa)、意大利candy,在全球构建了研发、制造、营销三位一体的竞争力,深入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10亿+用户家庭,在全球设立了10+n创新生态体系、30个工业园、122个制造中心、108个营销中心和23万个销售网络,实现世界级品牌的布局与全球化运营。

“海尔智家”不仅是一个世界级品牌,还率先进行了物联网智慧家庭战略布局。位列《财富》世界500强、《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秉承“以人单合一模式创物联网时代新增长引擎”的企业愿景,海尔致力于携手全球一流生态合作方,持续建设高端品牌、场景品牌与生态品牌,构建衣食住行康养医教等物联网生态圈,为全球用户定制个性化的智慧生活。

二、面向人群

1、毕业时间

① 2023届国内高校优秀毕业生

② 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9月1日于海外高校毕业的优秀留学生

(国内院校以毕业证、港澳台和海外院校以学位证时间为准)

2、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简历投递方式

①手机移动端扫描二维码选择想要投递的岗位分配及“研究方向”后,直接点击“投递机会”

②在确认您的网申表完善后,点击“确认投递”即可

四、人才甄选流程

简历投递→筛选简历→一轮甄选(测评/笔试)→二轮甄选(hr面试&专业面)→合伙人offer→签约

五、岗位机会详情

智能制造类

①岗位需求:智能智造生产管理工程师,智能智造技术研发工程师,海外制造工程师,采购工程师,质量工程师

②专业要求:自动化、机械类、电气类、控制类、工业工程,质量管理工程、噪声振动声学、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微电子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人工智能相关等理工类,财务管理、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管理类专业优先

③工作地点:沈阳、大连、青岛、天津、武汉、重庆、遵义、佛山、合肥、郑州、上海、南亚、中东非

关于海尔智家2023未来合伙人的更多信息,欢迎关注【海尔智家招聘】公众号进行了解。

如遇到任何问题,请联系邮箱:jia*******haier.com

海尔智家欢迎您的加入!

海尔智家全球招聘平台

2022年8月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4426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智能制造类
生产管理工程师
技术研发工程师
海外制造工程师
采购工程师
质量工程师
机械类
电气类
控制类
噪声振动
管理类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