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珍岛集团海外事业部 2023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前台.png

全球领先的saas智能营销云平台

2023校园招聘简章

集团介绍:

珍岛于2005年成立,是国内首创的marketingforce(营销力)平台,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saas智能营销云平台;专注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在数字营销领域的创新与整合;面向全球中小微企业提供企业级营销力软件及服务,现已形成saas(营销工具all in one)、paas(智慧中台)、iaas(云计算) 以及数字威客、云应用市场、数字媒体自助等一站式企业服务云平台。

总部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大数据产业园,研发与云计算机房设立于无锡,分支:北京、香港、深圳、广州、中山、佛山、东莞、苏州、杭州、温州、宁波、成都、昆山、江阴、南通、金华、台州,业务覆盖全国各地。珍岛集团现有员工近4000人,以及全国600+的合作伙伴、代理商。

珍岛拥有软件著作权240余项,获得与智能营销云平台相关的专利22项。同时,在产教融合领域,公司与复旦大学、上海大学等知名院校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分别开展了智能营销实训实验基地、虚拟仿真项目设计、协同育人横向课题开发、社会化培训、学生双创孵化等不同领域的深度产学研合作。互联网百强,人工智能百强,大数据,互联网智能营销,准上市公司,独角兽,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招聘对象:2023届全日制学员

招聘岗位:saas智能营销顾问

工作地点:

宁波市鄞州区泰康中路858号广融大厦18-20层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丰庆路492路建冠龙禾商务中心1幢1702室

福利待遇:

1、公司拥有抖音,谷歌,yandex等核代资质!

2、集团公司、履历加分:成立17年的saas行业领军企业,20多家分公司,近4000号员工,实力雄厚,给你的履历背书加分;

3、晋升空间:每季度考评,内部良好的晋升通道,储备式培养,管培式晋升,晋升公开透明,专业和管理双向晋升通道,管理团队均从内部竞聘产生。能者居之,不论资排辈;只要你有足够的野心,珍岛不会让你失望!

4、自我成长:入职即有专业培训师进行体系化培训,一对一师徒手把手带教,专业职业技能培训+个性化职业晋升指导。珍岛大学同步推荐相应的学习课程,每个阶段都可以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5、福利:每月销冠奖、团体奖、每月定期团建、轰趴,节假日福利,生日会;

6、假期:享受正常法定假日,带薪春节长假;

7、办公环境:开放式办公环境、氛围轻松愉悦、年轻化团队、吃鸡、王者、健身房、羽毛球馆等开放,组队比赛更添乐趣 8、出海新业务今年目标走向全国!

在火热的2b领域,相信看懂趋势并愿意为之努力奋斗的小伙伴们都能得到丰厚的回报及提升!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网络测评-初面-复试-录用决策

行业风口,蓄势待发:【行业背景及趋势】2020全球yq爆发,外贸企业因不可抗力因素导致传统业务下滑,传统的营销模式已无法帮助企业走出困境!

本公司已在国内在线化智能营销saas领域深耕17余年,服务过数十万国内外企业。为帮助广大传统外贸企业转型互联网营销,帮助企业获取线上销售线索转危为机,本公司特此推出外贸行业互联网营销出海版本。

简历投递:qin****marketingforce.com

联系方式:132****7585 胡经理(微信同步)

公司环境.png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4398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智能营销顾问
培训师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