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

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合航空”)总部位于北京,现为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航”)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中国联合航空是国内第一家国有创新经济型航空企业;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为主运营基地,下设河北分公司、天津分公司、四川分公司、浙江分公司,下辖一家子公司佛山沙堤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初步构建了菱形航网的战略布局。目前,中国联合航空现有3800名员工,机队规模达58架(55架波音b737、3架空客a330);航点通达全国81个城市,执飞108条航线,多次圆满完成国家重大运输保障任务。

“十四五”期间,中国联合航空将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主题,以智慧化、精细化、国际化为引领,以全面深化改革、简化业务优化成本和提升服务集成能力为抓手,以有力的组织体系、稳固的安全体系、高效的运行体系、创新的产品体系、高质的人才体系为保障,建设创新经济型航空公司。通过打造基于新发展要求的航网,推进战略转型升级、深化改革及“五大”体系建设,实现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的全面提升,预计“十四五”末,中国联合航空将实现营业收入超百亿,机队规模超百架的“双百”目标。我们正昂首阔步奔跑在奋斗的路上,为2035年全面实现“世界一流、幸福联航”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二、招聘岗位

职位名称:储备人才

学历:本科

需求人数:20

需求专业:土木水利,电子与信息,土木工程,机械,建筑与土木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电子信息类,通信与信息系统,电子与信息,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经济学,经济学,电子与信息,机械,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与通信工程,行政管理,经济学,工程力学,金融学,法学

工作地点:北京市大兴区

职位描述:储备人才序列

本次校园招聘拟招聘储备人才20名,拟从事公司各部门专业相关岗位工作。工作地以北京为主,也包括成都、石家庄、佛山等各分子公司地点。

报名条件:本科(含)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通过英语六级(英语专业四级、雅思6.0、托福80可相当于大学英语六级)。

三、福利待遇

1.择优办理北京户口;

2.免费机票、折扣机票;

3.完善的培训体系、考核晋升通道和后备人才培养计划;

4.完善的员工关爱和福利:员工宿舍(需申请)、工会福利、健康体检、带薪年假、餐补福利等;

5.七险二金: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重大疾病补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四、投递方式

简历接收邮箱:cua********flycua.com

中国联合航空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4319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储备人才
电子与信息
电子信息类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