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浙江艾杰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艾杰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春季招聘

浙江艾杰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溶菌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承担了国家发改委的“绿色农用生物产品 - 发酵溶菌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公司是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功能发酵制品分会副理事长单位,被列入“浙江制造”品牌与政府质量奖培育企业,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公司“aegis新技术研究中心”目前下设3个实验室,由"国千计划"、“省千计划”海外专家及中科院院士领衔的研发团队,专业从事发酵溶菌酶技术应用和无抗健康养殖的研究开发,参与制订了《国家食品安全标准 食品添加剂溶菌酶》和《工业用酶制剂测定技术导则》、是工信部的行业标准《溶菌酶》制定单位和主导制订了浙江制造团体标准《饲料添加剂溶菌酶》。2015年在浙江省浦江县打造“中国养殖无抗县” 。

aegis溶菌酶已广泛应用于饲料、养殖、食品、日化、医药等领域。

招聘计划

岗位名称工作地点招聘人数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和要求
技术服务杭州10硕士以上动物营养与科学、兽医、畜牧等相关专业岗位职责:

1、参与制定技术营销与技术服务规划;

2、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及产品配方相关建议,为客户提供技术解决方案;

3、负责提供产品相关技术培训、主持相关技术交流会;

4、修订、指导产品相关技术资料、产品手册的更新以及翻译等工作。

岗位要求:

1、具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诚信可靠,责任心强。

2、适应出差。

外贸业务员杭州10本科以上国际贸易、商务英语、动物营养与科学、兽医、畜牧等相关专业岗位职责:

1、负责国际业务,利用网络平台及各类展会开拓海外市场,整理并回复询盘,做好后期跟进工作;

2、维护老客户关系;

3、掌握客户需求,主动开拓市场,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指标;

4、收集业务信息,掌握市场动态,及时向领导汇报市场行情。

岗位要求:

1、英语4级以上,优秀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能够快速熟练地书写商务英文信函,口语良好。

2、渴望挑战, 尤其渴望挑战高薪者优先。

营销储备干部可根据应聘者意愿或公司分配市场。20本科以上动物营养与科学、兽医、畜牧等相关专业岗位职责:

1、负责完成所辖区域内的销售指标;

2、负责收集市场信息和竞争对手情况,及时反馈公司;

3、按照公司要求及时向上司提交工作计划、总结及相关报表。

岗位要求:

1、吃苦耐劳,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交际技巧;

2、愿意从事销售工作,适应长期出差。

发酵技术员金华浦江10本科以上发酵工程、生物工程、制药工程、微生物、菌种培养相关专业岗位职责:

1、负责微生物发酵的工艺控制和提升工作;

2、负责发酵过程中发酵罐培养工艺控制优化;

3、执行生产工艺改进方案,生产过程中问题的解决;

4、负责发酵罐等车间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

岗位要求: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有强烈的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储备干部(发酵、后处理)金华浦江10本科以上发酵工程、生物工程、生物化工、制药工程相关专业1、具备较高的政治素质,品学兼优,能做到遵规守纪,无犯罪记录;

2、发展方向:车间工艺员、工艺研发、车间主管、生产经理

我们提供的福利待遇

1、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

2、社会保险

3、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

4、免费提供住宿

5、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活动

6、完善的培训体系

7、健全的内部晋升平台

8、开放融合的企业文化

招聘流程

发布招聘信息/企业宣讲会→网申/现场投递简历、甄选→初试→复试→发放offer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潘女士133****1091(微信同号)

简历邮箱:aeg********163.com' target='_blank'>aeg********163.com

公司网址:https://www.aegisgroup.cn/

公司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盛路1777号萧宏大厦26楼26a

金华市浦江县亚太大道677号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3868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技术营销
外贸业务员
营销储备干部
发酵技术员
储备干部
车间工艺员
工艺研发
生产经理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