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上市公司】旗滨集团

【上市公司】旗滨集团

招聘类型

自行联系单位

电话

153****8843/059****733

邮箱

kib******163.com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单位行业

单位地址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食品学院_计划人数:1

理学院_计划人数:1

机电学院_计划人数:1

招聘专业

会计学_计划人数: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_计划人数:1

食品质量与安全_计划人数:1

应用化工技术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科学研究人员_计划人数:1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1

一、公司简介

旗滨集团成立于2005年,于201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601636),是一家集浮法玻璃、节能建筑玻璃、低铁超白玻璃、光伏光电玻璃、电子玻璃、药用玻璃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自2005年进军玻璃行业以来,大力引进国内外技术研发专家团队,引进国际先进设备,不断优化工艺流程,创新玻璃技术,迅速发展成为国内大型的玻璃全产业集团之一。集团现有总资产超过190亿,员工10000余人,在产日熔化量17600吨的优质浮法玻璃生产线26条,在产日熔化量65吨的高性能电子玻璃生产线2条,在产日熔化量25吨的中性硼硅药用玻璃素管生产线2条,拥有湖南醴陵、福建漳州、广东河源、浙江绍兴、浙江长兴、浙江平湖、马来西亚七大浮法玻璃生产基地,同时,在湖南郴州、浙江宁波、福建漳州扩建、新建光伏玻璃生产基地,并分别在广东河源、浙江绍兴、浙江长兴、湖南醴陵、天津、马来西亚投入巨资新建六大节能建筑玻璃生产基地,是高中低透三银low-e产品全覆盖的创新型节能玻璃实力企业。

漳州旗滨玻璃有限公司隶属大型a股上市企业旗滨集团,成立于2007年6月,是现代化浮法玻璃行业头部企业,公司位于福建东山岛,注册资本10亿元,占地2000多亩,现有员工1500余人,荣获“福建百强制造民营企业”、“经济建设突出贡献奖”等多种奖项,每年为东山县贡献的税收约占全县税收收入的20%。公司环境干净整洁,社会保障齐全,福利待遇佳,在福建地区极具竞争力和影响力。公司现已投产8条高档玻璃生产线,产能达5700吨/日,能生产优质浮法玻璃及多种着色玻璃与在线low-e、tco节能镀膜玻璃。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人数:拟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25人。

(二)招聘要求:2023年毕业本科、研究生;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积极的心态、务实的作风、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动手能力与抗压能力、环境适应性强,能吃苦耐劳。

(三)培养目标:校园招聘是旗滨集团2017年启动的战略性人才培养计划。校招生定位于经过3-5年的培养逐步走向专业技术和管理的中基层岗位,5-10年内逐步走向专业技术和管理中高级岗位的战略人才储备计划。

(四)招聘岗位与人数

1、超级毕业生:985、211、双一流高校,成绩年级前30%,具有较高智商与情商,经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总裁部分管领导双重面试通过,月薪10000元起。培养目标定位为公司高管或高级工程师,计划1-2年晋升工程师级,3-5年晋升经理级,5-8年晋升总经理助理级。

2、应届毕业生:本科院校对口专业,成绩年级前50%,经子公司面试通过,月薪6000-8000元/月。培养目标定位为公司中、基层管理与技术人员,计划1-2年晋升助理工程师级,3-5年晋升工程师级,5-10年晋升经理级。

序号岗位类别岗位工作地点学历专业要求数量
1生产储备工艺工程师福建漳州本科及以上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等相关专业6
2生产储备机械/电气工程师福建漳州本科及以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4
3生产储备品控工程师福建漳州本科及以上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等相关专业2
4生产储备环保工程师福建漳州本科及以上环境工程相关专业2
5生产储备余热工程师福建漳州本科及以上热能动力等环境环保类相关专业2
6生产储备原料工程师福建漳州本科及以上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等相关专业2
7生产储备气保工程师福建漳州本科及以上理工科相关专业2
8职能储备网络工程师福建漳州本科及以上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1
9职能财务会计福建漳州本科及以上会计等经济类相关专业2
10职能储备物控工程师福建漳州本科及以上物流管理1
11职能储备人力资源管理师福建漳州本科及以上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1

(五)应聘流程与要求

1、应聘流程

网络投递/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筛选→面试→高管终面→录用

2、应聘须知

请应聘者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一家应聘公司,一个应聘岗位,不要重复投递。

投递邮箱:kib******163.com (邮箱投递请注明“意向地点-意向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期待你的选择。

(六)发展路径

1、营销方向:销售助理-销售工程师-销售经理/区域销售经理-营销总监

2、技术方向: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主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3、管理方向:主管-主任-经理-总经理助理

(七)员工福利

旗滨集团拥有完善的福利体系,共20余种员工福利:六险一金(含意外险)、带薪假、员工食堂、员工宿舍、餐补、工龄补贴、高温补贴、加班补贴、倒班补贴、探亲假交通费补贴、免费体检、节日礼包、员工活动、生日礼包、通讯补贴、培训学习、高管对话、出国机会、驻外津贴、股权激励、困难补助……

旗滨集团为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系统的培训,为您的职业生涯提供广阔的成长空间,我们诚邀有理想、有激情、敢于挑战的优秀青年加盟,与旗滨集团共同成长,共创辉煌。

三、联系方式

电话:153****8843/059****733

信息来源:漳州旗滨玻璃有限公司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3667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研究人员
战略人才
总经理助理
助理工程师
储备工艺工程师
电气工程师
储备品控工程师
储备环保工程师
储备余热工程师
环保类
原料工程师
网络工程师
经济类
储备物控工程师
储备人力资源管理师
销售助理
销售工程师
销售经理
区域销售经理
营销总监
技术员
主任工程师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