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广东百城人才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一、宁行简介:

总资产超2.2万亿元

全国19家系统重要性银行之一

全球百强银行,最新排名第87位

衢州分行成立于2020年3月20日,是宁波银行在全国范围内设立的第15家异地分行,员工已超300人,下辖常山、龙游支行,衢江、江山正在筹建中,工作地点可以选择!

二、招聘对象

1、海内外院校2023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2年9月1日-2023年8月31日);

2、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

3、衢州本地户籍优先;

三、招聘岗位

1、分行培训生

根据我行发展要求,通过系统培训后在分支行各业务条线从事营销管理或中后台工作,未来是各管理岗位的储备力量。

2、运营培训生

根据运营部发展要求,经过我行运营部培训学习,成为运营条线管理人才储备力量。

3、定向培训生

要求新闻、中文、法律等相关专业,有较强的协调管理能力和公文写作能力。

4、理财经理助理

根据总分行客群准入要求,积极引入客户,进行存款、理财、基金、保险等相关产品的推荐,并做好客户经营。

5、零售业务经理

负责零售公司客户的全面营销,授信业务受理和贷后管理,客户关系维护和市场开拓等工作。

6、个人条线业务经理

根据个人银行业务发展需要和部门工作安排,负责拓展个人资产、负债、信用卡、财富管理和电子银行等业务,负责引进基础客户。

7、综合柜员

根据运营部要求,负责结算业务的操作处理,厅堂客户的引导分流及管户客户的维护提升工作。

四、招聘流程

添加招聘负责人微信或电联---简历筛选---初面---二面---线上评测---终面---体检---背调offer---实习入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柯小姐134****9611(微信同号)

投递邮箱:**@bczp.cn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3433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分行培训生
管理岗位
运营培训生
培训生
理财经理助理
客户经营
零售业务经理
业务经理
综合柜员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