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惠州市蓝微电子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信息

惠州市蓝微电子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惠州市蓝微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位于港珠澳大湾区-惠州市,为德赛集团旗下骨干企业(股票代码:000049),是一家专注于中高端智能手机pcm和智能电源管理系统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业务的行业龙头企业。

经过20年的奋进开拓和稳步发展,蓝微电子已跻身苹果、三星、索尼、亚马逊、华为、小米、百得、美团等名企的供应商行列,实现年产值超60亿元,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2022年公司朝着百亿目标奋勇前行,新业务加速发展。为满足快速经营发展的人才需求,现启动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招聘岗位:软件工程师、硬件工程师、电子工程师、自动化设备工程师

招聘对象:2021届和2022届电子/机械/自动/通信等全日制本科/硕士生

培养方向:成为公司产品开发和工程技术等岗位的核心骨干

薪酬福利:基本工资7000-9000元+丰厚奖金+加班费+五险一金+包食宿+法定福利+应届生专项培养

工作地点:广东省惠州市国家高新区和畅五路惠州市蓝微电子有限公司

应聘热线:人力资源部 周经理189****0107(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zho****desay.com

扫码投递简历(下图):

添加微信,请你备注:学校+姓名,谢谢!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2997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销售业务
软件工程师
硬件工程师
电子工程师
自动化设备工程师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