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浙江碳一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浙江碳一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碳”索极致,一路领航∣浙江碳一新能源秋季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image.png

茫茫星海,北斗熠熠

游目八荒,乘梦千里

青春本该追逐不止

未来拒绝框定可能

这一次,“碳”梦之旅即将启程

“碳”索注力,源源不断

浙江碳一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碳一”)于2022年1月在江山市成立,注册资本7.8亿元,公司总部选址为浙江省衢州市江山市经济开发区莲华山工业园区,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

碳一主营业务聚焦于锂电池负极材料业务,囊括了天然石墨负极、人造石墨负极、硅系负极、锂金属负极等全系负极业务。碳一目前下设七大生产基地(浙江江山、浙江湖州、山东青岛、云南水富、黑龙江双鸭山、安徽宣城、安徽怀宁),基地总占地面积超125万平方米,并将在浙江杭州设立碳一研究总院。公司目前人员规模超1300人,拥有院士与行业大咖领衔的超级团队。公司基于对未来5-10年布局的产业化基地,持续颠覆创新的技术,“竞合、利他、共赢、共享 ”的企业价值观,不断吸引志同道合之士的加入。

目前,碳一已获得知名资本深创投、红杉资本、深投控融资,并引入产业链下游巨头战略投资者。

以“引领负极材料发展方向,推动双碳战略实现”为使命,碳一通过聚焦、专注、颠覆、改变构建核心竞争优势,未来将实现跨越式发展,成为行业细分领域no.1。

两大主要核心技术

石墨负极材料核心技术 硅系负极材料核心技术

五大负极技术路线

天然石墨、人造石墨、硅系负极、其他负极、锂金属负极

实力雄厚,人才济济

员工总数 超1300人

研发团队 超100人

招聘对象

2023届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毕业时间:2022年9月-2023年6月

招聘岗位

研发类、供应链类、职能类

招聘专业

化学、材料、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机械类、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经贸类、财务/审计类等

工作地点

杭州、湖州长兴、衢州江山、青岛、云南水富、黑龙江双鸭山

福利待遇

l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根据岗位享受基本工资、绩效奖金、福利等

l享受免费公寓宿舍,员工食堂/餐补;

l核心骨干享有业绩分工权/期权/股权激励/

l节日礼物、生日福利、定期团建、培训学习、年度体检等。

双通道职业发展体系

专业通道—技术专家养成记

管理通道—管理达人成长路

校园招聘流程

在线投递简历->;宣讲会->;综合面试->;测评->;录用 发放offer->;三方协议签订

网申通道

http://campus.51job.com/tyxny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carbononegroup.com

邮件主题:姓名+学校+专业+岗位,简历请添加附件

公司地址(总部):浙江省衢州市江山市江山经济开发区(莲华山工业园)en21-1区块

星空浩瀚无垠,“碳”索永无止境

青春无畏,理想当燃

就此刻

加入浙江碳一新能源

携手共赴恣意未来!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2553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博士毕业生
研发类
供应链类
职能类
机械类
审计类
管理达人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