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莆田市城厢区砺成中学【2022年11月25日思明双选会】校园招聘

砺成中学招聘简章

一、砺成中学简介

砺成中学创建于20108月,是一所年轻而有活力的寄宿制民办初级中学,学校位于市中心城区西北部,东临荔涵大道和延寿溪,西依“天马晴岚”,北眺“九莲叠翠”,依山傍水,得天独厚。校园总用地面积3627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1179平方米。现有教职工200多人,其中专任教师220人,一级职称以上20多人,学生数3000多人,60个教学班。学校先后获得“莆田市初中教育教学优质管理奖”、“全国首批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和“莆田市初中教育教学进步奖”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要求

热爱教育事业,思想品德好,具有敬业奉献的精神、较高的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有强烈地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具有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科对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书;

身体健康,没有不良嗜好。

三、招聘岗位

根据学校发展需求,2021年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语文、数学、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体育、音乐、美术教师若干人。

四、薪资待遇

1、所聘教师档案均调入莆田市人才交流中心,实行人事代理。

2、为教职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年薪为新入职教师8万元起(底薪6018/月)、准骨干教师12万起(底薪6518/月)、骨干教师15万起(底薪7018/月)、优秀教师20万起(底薪8018/月)、名师24万起(可面议),具体根据教师实际工作量而定。

3、学校除了为教职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主要有:免费提供住宿、享受法定节假、带薪寒、暑假、工龄补贴、过节费;晋级、评职、评优等与公办教师享受同等待遇,且职数不受人数限制。

五、招聘流程

应聘者请将简历发至**@oshi.cn,邮件主题写成:“姓名+毕业学校+应聘科目”。

集团人事处甄别审核简历档案后,发出面试邀请。

面试流程:审核相关证件原件—填写信息登记表—笔试—备课—试讲—面谈—签订合同—按规定时间报到上班

4.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拱辰街道延寿北路685号,欧氏教育集团

邮编:351100欧氏集团官方网站:www.oshi.cn

5.联系人:059****222陈老师

0594-229333888(欧氏教育集团办公室)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2105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美术教师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