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三衢中学高中各科教师招聘

学校简介

常山县三衢中学创办于2002年,拥有20多年的办学历史,为高校和社会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并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目前,学校有8个教学班,425名学生在校就读。

常山县三衢高级中学迁建项目是常山县县委、县政府引进的重点办学项目。新校区由江苏南京苏文教育集团投资建设,占地100亩,总投资约3亿元,建筑面积约3万平米。学校位于常山县一中东侧,未来将建成花园式校园,采用现代化教学设施,为学生创造一流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宿舍提供24小时热水淋浴,餐厅提供科学食谱,真正做到“服务学生,回馈家长”。新校区一期工程于2022年10月启动建设,2023年春季完工。2023年秋季起,每届可容纳600名学生,总容量2000余名师生。

“特色化办学,让每个学生考入理想大学”,是学校最终目标和永恒追求。全体三衢人将全力把学校打造成一所综合素质强,特色鲜明的高端民办高中。

招聘岗位及计划

高中语文高中数学高中英语高中政治高中历史高中地理高中物理高中化学高中生物

通用技术信息技术高中音乐高中体育高中美术传媒

编导

播音

主持

7773323321222123

招聘条件及要求

1、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自觉履行教师义务,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

2、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具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3、具有较强的工作纪律性、组织性、原则性和执行力;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

4、第一学历须为普高教育系列全日制本科以上;

5、曾担任过特级教师、地市级以上各类先进教师、学科带头人、荣誉班主任、学科组长、备课组长、年级主任工作的或高校优秀毕业生优先录取;

6、重点师范院校毕业或国内双一流大学毕业的在同等条件下择优录取;

7、无传染性疾病,无犯罪违法记录;

8、年龄25--55岁,身体健康、业务精湛的退休教师到校面谈。

薪资及福利

为保障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激发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学校薪资体系以多劳多得,优质优酬为主要原则,具体薪资和福利如下:

1、平均年薪15-20万元;

2、五险一金齐备,享有校龄津贴、绩效工资、招生奖、教育质量奖;

3、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4、职称评定、评优评先与公办学校同等;

5、教师子女就读享受特别优惠政策;

6、免费提供营养健康的伙食,设施完备的独立公寓;

7、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等享有学校特殊津贴和奖励;

8、专业化成长平台。现代化设施、智慧教育、名师专家引领、前沿理论技能学习机会。

报名及录取方式

1、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具体流程为:邮箱投递简历--------审核相关证书和荣誉------邀请面试。邮箱:175*******qq.com

2、经审核合格的,按照电话通知的时间,到常山县三衢高级中学(常山县一中行政楼一楼)综合办公室参加面试。届时请携带纸质简历一份及相关证件、证书原件;

3、面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

4、双方达成意向后,签订三方协议。

说明:因疫情或路途等原因不能到校面试,我们可以安排网络面试。

工作地点:衢州市常山县三衢高级中学

联系方式:139****7611(刘校长);152****6019(王老师)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1660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高中语文
高中英语
高中政治
高中历史
高中地理
高中物理
高中生物
高中音乐
高中体育
高中美术
小学教师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