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芜湖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校招简章

一、企业简介

苏宁易购中国领先的o2o智慧零售商,面对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时代,持续推进智慧零售和线上线下融合战略,全品类经营、全渠道运营、全球化拓展,开放物流云、数据云和金融云,通过门店端、pc端、移动端和家庭端的四端协同,实现无处不在的一站式服务体验。截至2017年底,苏宁易购线下连锁网络覆盖海内外,拥有苏宁易购广场、苏宁云店、苏鲜生、苏宁红孩子、苏宁极物、苏宁汽车超市、苏宁易购直营店、苏宁小店等业态,自营创新互联网门店和网点近4000家,稳居国内线下连锁前列;苏宁易购线上通过自营、开放和跨平台运营,跻身中国b2c市场前三,且在主流电商中增速领先;2017年苏宁易购跻身《财富》世界500强。

苏宁商管是中国智慧商业地产引领者。依托苏宁集团的互联网智慧零售属 性,独创线上线下融合特色,关注客户体验以及集团现有业务和未来发展 协同的商业广场发展模式。坚持实体、虚拟、服务商品相配套;购物、休 闲、娱乐、餐饮、酒店商旅多元业态互补的发展路线。以“智慧、文创、生态、艺术”为品牌属性标签,致力于打造顶级城市商业综合体和智慧城市生活空间。

自2013年起,成功开业并运营的苏宁广场、苏宁易购广场已有22家,总体量近150万方,年销售额140亿,年客流1亿人次,与众多一线国际精品、化妆品、黄金珠宝、服饰、餐饮等知名品牌形成战略合作。2020-2024年,有多个高端奢华购物中心开业如,福州苏宁广场、太原苏宁广场、绍兴苏宁广场、合肥苏宁广场、南昌苏宁广场、佛山苏宁广场等等,总体量达480万方。苏宁广场始终坚持技术驱动,坚持用户体验至上,用创新理念带动城市升级,发挥智慧零售模式的引领作用,融合苏宁集团最前沿的智慧零售科技成果,依托场景互联网、智慧供应链和数字化经营三大核心能力,构建全渠道消费场景及智慧零售模型,打造以顾客为中心的智慧零售新时代。

二、招聘岗位、待遇及要求

岗位工作内容招聘人数岗位要求月薪
储备干部1、通过采销、运营、终端各岗位轮岗学习,全面负责门店经营管理工作;

2、通过产品和销售技能学习,熟练掌握全品类商品知识,带领团队完成年度销售任务;

3、通过用户研究,大数据分析以及互联网工具的运营,提升门店在当地市场的行业地位。

8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热爱互联网,乐于分享,以及较强的学习能力;

3、对社群运营、直播带货等互联网营销方式充满热情;

4、专业不限,经济管理类、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数学与统计学、心理学、社会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5、有学生干部经历、社会实践经历、电商企业实习经历、校园创业经历者优先

4k-7k

苏宁置业商管公司校园招聘

序号岗位学历专业要求岗位职责工作地点
1项目

市场管培生

本科/硕士专业不限,经济类、管理类、语言类、新闻传播类专业优先市场策划方向:制定、组织与执行购物中心的活动策划、品牌推广等,确保客流和销售业绩达成;项目公司:

芜湖、滁州、宿州

薪资待遇:6-8k

2项目

招商运营经理管培生

本科/硕士专业不限,经济类、管理类、语言类、新闻传播类专业优先招商运营方向:负责购物中心内各业态百货、餐饮等楼层招商与日常运营管理工作。项目公司

芜湖、滁州、宿州

薪资待遇:6-8k

三、福利待遇

餐费补贴、通讯补贴、入职当月购买五险一金、节日奖金、带薪年假

联系方式

公司hr:苏宁易购:唐经理177****6783

苏宁置业:熊经理180****8065,邮箱140******suning.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0836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储备干部
经济管理类
市场管培生
经济类
管理类
新闻传播类
市场策划
招商运营
管培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