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2022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单位介绍

(一)公司总部情况

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是国家能源集团旗下节能环保科技板块的核心骨干企业,成立于 1993 年,是国内第一家电力环保企业,现拥有分子公司共计 44 家,托管单位2家,员工总数 近2000人。多年来,持续深耕环保、能源、低碳三大业务板块,开发电力环保、城市固废处置、综合能源服务、绿色矿山服务、化工环保、新能源开发六大业务市场,着力打造世界一流的能源环保企业。龙源环保始终秉承“专业聚能无限、创新驱动未来”的企业核心价值,以“赋能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为使命,持续服务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是服务国家战略的“引领者”,从“九五”至“十四五”,深度参与了“酸雨两控区”、“蓝天保卫战”“乡村振兴”“长江大保护”等国家战略。是国家节能环保“主力军”,率先实现脱硫脱硝技术装备国产化,累计工程业绩连续16年行业排名第一,累计合同额近 1000亿元。是环保行业科技创新“领头羊”,累计承担国家级研发项目 18 项,科研投入总计约 24 亿元,获省部级以上奖励84 项。是国企改革“排头兵”,入选国资委“双百行动”专项工程,推进实施了混合所有制改造、职业经理人任期制契约化管理、骨干员工持股等一系列改革举措,改革经验入选国资委《国企改革双百行动案例集》。近三年,公司利润增长1.5倍,生产经营实现跨越式发展。

(二)特许运维板块情况

作为龙源环保专业化环保设施运维服务(环保第三方治理)业务板块,特许运维业务板块秉承智能化运行、标准化维护、区域化检修和精细化管理的服务理念,以全面提供脱硫、脱硝、除尘、废水和固废处理等环保设施的投资和运维服务业务,全力推广“龙源运维”业务品牌;以全国规模领先的燃煤电厂环保设施第三方治理产业集群优势,为客户提供多元化与综合性服务,是龙源环保的“稳定器”和“压舱石”。截至2022年10月,特许运维板块下属33家特许运维项目公司(含2个特许运维项目),遍布全国15个省、2个自治区和1个直辖市。

依托国家能源集团“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总体发展战略,秉承龙源环保“专业聚能无限,创新驱动未来”的企业核心价值,“龙源运维”致力于本质安全、环保的专业化管理,依托智能环保平台、生产远程管控系统和智能环保岛以及公司在设计、采购、施工、调试、运维一体化全产业链的技术优势,针对特许运维项目分布点多、面广的特点,构建了智慧环保平台,规范了生产管理和设备管理,实现了对所有项目生产现场管理过程的全时限监督。龙源运维以专业化公司和集群化优势,确保专业水平、推进技术发展、优化管理流程,从根本上实现对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的不断推动和提高,同时大力推进基于“云管边控”架构的电站智慧环保平台、智能环保岛技术研发和应用,跟随公司在固废、综合能源、煤化工等业务的转型布局,开拓相关的市场,为业主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二、招聘岗位

岗位招聘专业招聘人数学历要求工作地点
上海庙公司

检修工

机械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热能工程,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2全日制大学本科鄂尔多斯(内蒙古自治区)
启德科技

检修工

机械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热能工程,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1全日制大学本科常州(江苏省)
天津公司

检修工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建筑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环境科学与工程4全日制大学本科天津
宿州公司

检修工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全日制大学本科宿州(安徽省)
宿迁公司

检修工

机械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热能工程,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1全日制大学本科宿迁(江苏省)
布连公司

检修工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全日制大学本科鄂尔多斯(内蒙古自治区)
承德公司

检修工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全日制大学本科承德(河北省)
汉川公司

检修工

机械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热能工程,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2全日制大学本科孝感(湖北省)
泰州公司

检修工

机械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热能工程,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1全日制大学本科泰州(江苏省)
随州公司

检修工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全日制大学本科随州(湖北省)

岗位职责:

熟悉并掌握业务技术知识,能解决现场运行巡检中出现的各类业务问题。

从事设备正常维护、保养、故障处理和定期维护检修工作。

定期巡回检查现场设备的使用情况,确保管辖设备的日常消缺维护工作,及时消除设备缺陷。

履行管辖设备的定期维护工作任务,完成各种安全专项检查的整改工作。

三、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工作餐补、员工宿舍、年节慰问、生日慰问、防暑降温费、劳保用品、周末双休、法定假日、带薪年假、定期培训。

四、招聘条件

1.成绩优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高度责任意识,良好文字写作能力,良好表达与沟通协调能力,良好团队合作精神。

2.具备履行所应聘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能承受履行岗位职责的劳动强度和工作压力。

3.应届毕业生应于2023年7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4.两年择业期内未就业毕业生,即毕业离校时未落实工作单位,户口、档案保留在原就读学校或转回入学前户籍所在地的毕业生。

五、招聘流程

1.线上报名(10月8日-11月11日):登录国家能源集团人力资源招聘网站,按照系统指引,进行实名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

网申链接:http://zhaopin.chnenergy.com.cn

每名毕业生仅可应聘1个岗位,请慎重选择。如需更换岗位,须取消前次应聘,再发送新的求职申请。

2.简历筛选:我司按照岗位需求和报名条件对应聘材料进行审查,确定入围人员名单并通知本人。

3.组织面试:我司将组织对入围人员进行面试,包括初面和二轮面试两个环节。

4.录用审核:综合面试成绩以及在校期间学习情况、考试成绩、获奖情况及综合情况,结合体检结果,确定拟录用人选。

5.后继程序按照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应届毕业生招聘录用相关程序执行。

六、其他

1.我司将根据报名及简历审查情况,通知相关人员参加面试。未入围的,恕不另行通知。

2.应聘人员务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信息,并对所提供信息真实性负责。如有虚假信息,取消毕业生应聘资格。

3.我司不组织应聘前培训活动,也不以任何形式向应聘人员收取报名、培训等费用,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4.浏览网页时,推荐您使用ie11及以上浏览器或360浏览器。

技术支持热线电话:010****428010****462

联系人:黄老师 马老师

联系方式:010****548186****1416

010-57659440,151****1210

邮箱:p00******ceic.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29430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职业经理人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4-23
    查看详情
  • 2024-04-23
    查看详情
  • 2024-04-23
    查看详情
  • 2024-04-22
    查看详情
  • 2024-04-22
    查看详情
  • 2024-04-22
    查看详情
  • 2024-04-19
    查看详情
  • 2024-04-19
    查看详情
  • 2024-04-19
    查看详情
  • 2024-04-19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