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中天西北集团2023届校园招聘

公司介绍

中天西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天西北集团”)是中天控股集团在陕组建的百亿级大型区域产业集团,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主要负责西北五省区的市场运营管理,业务范围涵盖投融资、房产开发、工程总承包、建筑设计、建筑工业化、建材互联网+及ppp、epc等领域,致力于做西北地区“建筑科技领先型现代工程服务商、产品与服务领先型美好生活服务商”。

中天西北集团在陕历经近40年的发展,立足建筑工程总承包主业,持续完善产业链布局,先后组建成立中天西北建筑设计研究院、陕西中天建筑工业有限公司、房产事业部等机构,见证并积极参与了西北大地的城市化进程,累计奉献了超过7500万平方米的建筑空间。先后荣获全国建设工程质量管理优秀企业、陕西省百强企业、陕西省建设工程追求卓越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受到政府与行业的高度好评。

招聘详情

中天西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

一、关于我们

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天控股”)是一家以工程服务、地产置业与社区服务、新材料制造为三大主营板块的大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杭州市。 2021年,中天控股完成产值和销售额1702亿元,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86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54位、中国承包商80强第8位。

中天西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天西北集团”)是中天控股集团在陕投资组建的百亿级大型企业,总部位于西安市高新区,在陕发展历经40年的发展,业务范围涵盖投融资、地产开发、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设计、建筑工业化、建材互联网+等领域,是陕西省唯一一家同时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的民营企业。

中天西北集团下设房产事业部、中天西北建筑设计研究院、陕西中天建筑工业有限公司、西安云仓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等专业机构,并在青海、甘肃、新疆设立分支机构。集团业务以西安为中心,覆盖西北五省区,年经营规模超150亿元。 2021年度集团位列陕西民营企业50强第7位,陕西百强企业第34位。

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领域,集团秉承“每建必优、品质为先”的理念,注重安全生产,积极推进项目管理标准化、模块化,智慧建造体系,向着建筑科技领先型现代工程服务商的目标迈进。集团重视企业的技术总结、创新和研发,建立陕西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形成专利、工法、qc、规范标准等技术成果,先后获得省级科技进步奖、bim应用大赛等奖项。集团承建工程先后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5项、国家优质工程奖7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2项、陕西省优质工程“长安杯”85项、青海省优质工程“江河源杯”11项,累计荣获省级创新技术应用工程、绿色施工工程、市级优质工程及省市级文明工地、建筑优质结构工程等600余项荣誉,连续23年承办陕西省级建筑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观摩会,得到社会、行业及客户的高度认可。

中天西北建筑设计研究院具有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甲级设计资质,设计咨询服务涵盖建筑设计及工程总承包(epc)、精装修设计、装配式专项设计、深化优化设计及bim咨询等五大体系,项目涉及商业、住宅、公建、工业厂房等多种类型。

陕西中天建筑工业有限公司是建筑装配式新型建材研发、设计、生产、施工服务为一体的建筑工业化综合服务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陕西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西安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孵化基地、中国绿色建材产品认证企业,已完成万科、融创、龙湖、三星电子等200余个建筑装配式应用项目。

中天西北集团房产事业部是以地产开发为主业,社区服务、商业运营、项目代建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地产运营商,现已开发中天宸悦、中天峯悦、中天璟园、中天智汇港、中天曦园等项目,涉及高层、洋房、别墅、公寓、超高层写字楼、星级酒店等多种业态,并在西安、西咸新区、汉中、天水等地拥有储备土地。

中天西北集团见证并积极参与了西北大地的城市化进程,累计奉献了超过7500万平方米的优质建筑空间,先后荣膺全国建设工程质量管理优秀企业、陕西省建设工程追求卓越先进单位、陕西省建筑业先进企业、陕西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陕西省建筑施工企业aaa企业信用等级、西安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奖、三秦慈善奖等多项荣誉,是陕西省、西安市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集团党委被评为陕西省五星级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

二、我们期待的你

1、2023届高校毕业生。

2、熟悉且热爱建筑行业,责任心强、意志坚韧、有激情、肯钻研、善于沟通表达,有强烈的进取心和团队精神。

3、大学生退役军人、党员、学生干部、有体育、文艺特长者可优先考虑。

4、招聘岗位及专业:

1662343682-5966.png

匠才生主要招聘:硕士生、土木建筑专业突出的重点高校本科生。

三、你能去哪里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板块岗位:西安、咸阳、汉中等陕西省境内地区

建筑设计板块岗位:西安市高新区

四、我们为你提供

1、健全的薪资福利保障

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拥有与工作能力、工作绩效相匹配的灵活薪资增长机制,提供五险一金、绩效奖金、通讯津贴、专项奖励、节日福利、每月轮休、员工食堂健康体检、团建活动、员工工装、员工内部购房优惠等福利保障措施。

2、完善的培养体系

一对一导师学习指导,完善的专业岗位知识和技能体系,明确的学习和实践路径,定期的专业培训、专项岗位训练,多岗位轮岗历练培养。

3、浓厚的工程师氛围

简单、融洽的人际关系,敬业、务实、高效的团队作风,专心、专业、专家的团队理念,积极向上的中天工程师、奋斗者文化,弘扬工匠精神。与年轻化的职业团队快乐工作、共同成长。

4、公平畅通的晋升

从基层到高层的完整职业发展路径,始终践行“谁能升起 谁就是太阳”的人才理念,真正靠实力,多元化的公平晋升机制,让升职畅通无阻,让真正优秀者脱颖而出。

5、无限的机遇

区域行业发展的标杆,高度的行业认可度,施工、设计、地产、建筑工业等多元化发展平台,健康成长型企业集团,对人才的高度重视,为员工提供更前端的行业氛围、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更多的发展机会。

五、联系我们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板块:中天西北集团

招聘邮箱:ztw****163.com,咨询电话:029****115

建筑设计板块:中天西北建筑设计研究院

招聘邮箱:ztx*****163.com咨询电话:029****730

请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和意愿选择应聘岗位,投递电子版简历至对应招聘邮箱,投递简历请务必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学校”。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区科技四路187号秦唐12栋12号楼

中天西北集团2023届毕业生校招咨询交流qq群:729****6795。同时,请关注高校就业信息网招聘信息、宣讲会信息。

关注中天西北集团微信公众号、抖音账号,了解公司更多信息。

附件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29218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智慧建造
产品认证
匠才生
土木建筑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