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荣盛物业湛江公司高薪诚聘2023届管培生

荣万家2023届新盛力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荣盛发展”,证券代码002146, sz)成立于1996年,2007年8月8日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成为河北省首家通过ipo上市的房地产企业,2017-2021年连续五年稳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6位。经过20余年发展,公司在经营规模、业务领域取得长足发展,已基本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贯穿康旅、产业园、设计、实业、酒店、物业、商管、房地产金融等业务为一体的全方位、综合性的全产业链条,并成长为全国性知名大型多产业集团公司。

荣万家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前身为廊坊荣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具有国家物业服务企业一级资质,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公司为中指院根据综合实力排名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之一,2021年1月15日在港交所上市。截至2021年9月,公司管理434个物业管理项目,在管总建筑面积约9530万平方米。管理业态涵盖住宅物业,及非住宅物业,包括商业物业,如购物中心、写字楼及酒店式公寓,及公共及其他物业,如产业园、学校、工厂及公园等,是一家大型的综合性专业物业服务企业。

2021年,荣万家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17;中国物业增值服务优秀品牌top2,中国物业管理行业最佳雇主top3。秉持“好生活荣万家”的服务愿景,围绕“生命全周期,服务全链条”的服务理念,荣万家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社区文化”,并为业主打造科技化、现代化的社区新生活空间。

“新盛力”项目介绍

名称:新盛力

定位:新盛力项目是荣万家针对优秀应届生打造的人才培养计划。为公司级人才战略项目,致力于培养荣万家未来发展的中流砥柱。

培养目标:“两年经理、四年总监、六年总经理”,快速培养“懂战略、识体系、能落地”的核心干部团队。

招聘要求

1、全国招聘人数:120人。本站招聘5人。

2、招聘对象:2023届应届毕业生,要求统招硕士或本科学历。

招聘岗位

项目管理管培生/品质管理管培生:5人,专业不限。

工作地点:前两年在湛江培养,后续可根据个人意向调动到其他城市。

项目/品质管培生岗位职责:

1.能够按照“两年经理、四年总监、六年总经理”的培养方向逐步培养成公司骨干人才梯队;

2.第一年协助领导完成项目四大条线及经营、品质提升、项目管控工作并掌握基本技能;

3.了解并掌握项目运营管理流程和方法,并能提出小的改进措施。

4.完成领导及条线主管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统招本科以上学历;

2.2023届本科或硕士应届毕业生;

3.具有资源整合能力和较强的沟通协作能力,并具备经营与成本的意识;

4.对物业或服务行业感兴趣,并有意向从事物业行业;

5.具有丰富的社会实践或干部工作经验者优先。

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校园宣讲会+一分钟面试→笔试及复试→终试→发放offer

2、宣讲会时间:待定

3、宣讲会地址:待定

4、简历投递:

1)邮箱:945*******qq.com' target='_blank'>945*******qq.com

2)电话:180****6818(微信同号)

薪酬福利

月薪7000-8000+年终奖,福利包含:年终奖、五险一金(公积金按工资的最高比例12%购买)、提供住宿/补助、员工餐厅/补助、交通通讯补贴、带薪休假、节日福利、丰富的员工关怀活动、定期体检、购房优惠政策、拓展活动、培训提升等。

本科第一年月薪7000元,第二年月薪8000元

硕士第一年月薪8000元,第二年月薪9000元

更多资讯可关注:

图片1.png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28502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项目管理管培生
品质管理管培生
品质管培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