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安徽三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安徽三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安徽三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3年5月,具有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甲级资质的监理公司,并有工程招标代理和工程造价咨询资质。公司成立20多年来,分别在江苏、湖南及安徽省阜阳、亳州、宿州、安庆、铜陵等地成立了分公司,公司秉承“自律、勤奋、沟通、创新”的精神,赢得了业主的认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二、招聘要求

1、招聘岗位:监理员(在建筑施工现场从事现场监理)。

2、招聘人数:30人。

3、工作地点:阜阳、淮南、亳州

4、应聘基本要求:

(1)所学专业为工程监理、土木工程、建筑学、工程造价等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相关专业,具备良好的建筑工程专业技术知识;

(2)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3)吃苦耐劳、工作认真、细致,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较高的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能服从单位工作安排。

5、福利待遇

(1)试用期三个月,工资面议。

(2)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提供伙食补贴、探亲补贴、高温补贴等福利待遇。

(3)淮南以外地区公司安排住宿。

(4)公司提供与工作岗位相关的各类培训。

三、应聘方法

请求职者将应聘材料发送至474*******qq.com,应聘材料可以包括但不限于:个人简历(附近期彩色免冠证件照)、身份证(正反面)、各类奖励、荣誉证书、资格证书等。

公司联系方式:055****932189****3608

联系人:周先生

联系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朝阳中路科技大厦16厦

安徽三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1月1日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28347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监理员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