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侨鑫企业(安徽)2023大型人才储备招聘简章

青春正好,少年有梦;扬帆起航,不负似锦前程;侨鑫携手与你同行,展梦兴业,良师益友,精彩职场,共建美好未来。

人尽其才,你最有才之“鑫”人才 “鑫”战略“薪”满意足 职等你来2023大型人才诚聘季

侨鑫(安徽),是你施展才华的舞台,是你成就事业的摇篮,是你温馨美满生活的家园。我们愿与你携手共迎职场一路花语,全力以赴帮你打造更美更好职场,祝各位有志青年早日找到理想工作岗位,早日有所作为,早日遇见更美更好的自己。

侨鑫载誉,志在未来

侨鑫医疗企业安徽公司隶属于广州侨鑫产业集团,是一家多元化经营的大型企业,涉及健康产业、地产、金融、酒店、文化新媒体等多个领域。为响应“健康中国”、“全民健康”的伟大国策,企业于2001年成立了广州侨鑫医疗企业,2012年布局了全国全面发展的宏伟蓝图。2015年来到安徽,公司以“造就人才、造福人类”为宗旨,以“做理想生活的引领者”为使命,现有27家全资分公司,在全国绝大部分省会城市都设有分公司或办事机构,并在全国建立十六个人才储备基地,与数十所高校建立长期深入的校企合作,现有在职员工10000余人,是一支学习氛围浓厚,极富创造力及竞争力的现代科技型企业实体。

安徽公司立足合肥,包括合肥、滁州、蚌埠、宿州、阜阳、六安、淮南、淮北、黄山九家分公司,2023年我们继续开疆拓土,芜湖、马鞍山、亳州、安庆即将开设,为更多有志青年提供更大、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以及用武之地。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的安徽公司热忱欢迎有鸿鹄之志的你,我们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健康产业是有无限广阔的兆亿产业空间————前景无限

侨鑫的经营目标有着巨大的提升空间————潜力无限

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机会无限

丰富多彩的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活力无限

侨鑫人才观:

好工作是选出来的,更是干出来的!用心做事比有能力做事重要更多。

多多益善,宁缺毋滥。能者上,庸者下,平者移。

不以性别,不以年龄,不以资历,不拘一格提拔和选聘人才。

职业是每个人实现人生目标的保障!那么职业的选择对于目标的实现则起到决定性作用!侨鑫以企业的快速发展并依托健康行业的广阔前景,为更多追求成就的有志之士提供优质的职业平台,助你实现目标!

侨鑫感谢你的关注!侨鑫也值得关注!在过去的数年里,我们已让数以百计的优秀人才实现了各自的职业价值及人生目标!希望我们的携手,能让你取得更大的成就!

职有所往,成长添翼,招聘简章

侨鑫始终将人才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将员工视为企业主人翁。为员工提供施展自我才能的事业平台及精神享受!侨鑫将为大家提供:

1.全面系统的职业培训、资深干部手把手带教并带薪学习培训

2.为大家制定职业发展规划,并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3.周末以及法定节假日休假、超长年假(20天左右)

4.没有夜班、无出差、无定性业绩考核

5.丰富多彩的旅游、研讨及业余文化团建生活

6.面向全国就近安置的职业舞台(正式员工福利)

7.优厚的物质及精神回报、实习期均薪7500以上、正式员工均薪一万以上

8.提供深造、进修的机会

9.为员工家人提供旅游及节日慰问

10.提供免费住宿

11.其他人性化福利的设计

热岗引航,助你非凡,诚聘以下人员:

 招聘岗位招聘人数招聘要求
见习经理15名本科学历,专业不限,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有较强的职业规划和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
安徽各分公司以及安徽总部总经理助理12名管理相关专业优先,曾担任过学校干部者优先
it专员5名本科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网络销售平台的硬件软件开发
储备干部25名有较清晰的职业规划,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管理培训生30名积极上进,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以及逻辑思维能力
市场精英20名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热爱市场营销工作
行政专员5名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热爱办公室行政工作
城市经理10名有较强的职业规划和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热爱市场工作
人事专员3名热爱人事工作,能适应人才招聘季的出差要求
产品工程师7名限电子信息技术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
十一质量管理师6名限药学、化工、医学相关专业

薪意满满,助力前程:以上岗位带薪培训期5000+奖金(1000起步,1000--6000)+绩效提成(10%以上)+补助+免费的学习培训+免费提供住宿,水电气完全免费,转正后8000底薪(含绩效)+奖金+提成+福利。试用期结束转正后,公司缴纳五险一金 。住宿条件:2人一间,中高档小区公寓房(3-4室一厅),一般是当地万达、吾悦、国购等交通、吃住行游购娱方便的城市cbd附近。

逐梦路书,投定精彩,应聘方式:

1、应聘流程

邮箱投递简历—参加宣讲会—笔试—面试—签订三方协议

2、简历投递方式

请将个人材料(简历、照片)发送至邮箱:蒲总263*******qq.com、王总195********qq.com

邮件名称为:“应聘岗位” “毕业学校” “姓名”。

我们对应聘简历进行初步筛选后确定面试名单,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疫情防控期间尽量采取较为方便高效的微信视频面试。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工作描述

*工作地点:安徽省内

*福利待遇:每周双休制、免费提供住宿、每年2次旅游、每年三次户外拓展训练、年假20天

*晋升制度:每年3、6、9、12月份进行评估职位晋升;“导师一对一带徒”,“青蓝计划”,“鑫”人才“鑫”计划

我们的目标:为更多有梦想的人提供平台,让他们在这个平台上成就梦想,创造未来!

我们的原则:用爱心做事业,以感恩的心做人,以真诚的心待人!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濉溪路278号、财富广场、5-7楼

电话:1880 5694 111(蒲总)177****6489(王总)

微信:188****4111 177****6489

投递简历邮箱:263*******qq.com195********qq.com

公司网址:http://www.gzqiaoxin.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26871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见习经理
总经理助理
网络销售
储备干部
管理培训生
行政专员
城市经理
人事专员
产品工程师
质量管理师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