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中铁六局建安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

中铁六局建安公司

2023年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加入我们,做“奔跑的建安人”

公司简介

中铁六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建安公司”)于2013年12月16日正式挂牌成立,隶属于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是一支以房屋建筑、钢结构加工安装、机电安装和装饰装修工程为主的专业化施工企业。

公司获得荣誉

中铁六局集团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先后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奖、市政金杯奖32项,拥有国家和省部级工法103项,专利75项等。

公司项目分布

目前,公司的在建项目主要分布在北京、内蒙古、吉林、山西、河南、江苏、浙江、广东、云南等全国多个省份。

建安公司先后承建了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公寓、山西大同大学体育馆、山西体育中心运动员训练馆、太原师范学院图文信息中心、哈尔滨火车站南出口住宅小区、鸡西市森林名苑保障房、秦皇岛货场铁路职工用房、郏县棚户区祥云社区、成武县人民医院、北京西北旺永靓家园、门头沟诺德彩园、广东锦邦冷链仓储物流园、广东河源市中级人民法院等房建工程;北京西站、天津站、九江站、太原站、石家庄站、塘沽站无站台柱雨棚工程;崇礼铁路太子城站、京张高铁昌平站、连镇铁路丹徒站、大港站、北京市郊铁路黑山寺站、怀柔北站、古北口站、范各庄站等精品客站工程;呼和浩特、太原、天津、厦门动车所工程;亚洲首例下承式六线钢箱拱桥——北京铁路枢纽丰台特大桥、亚洲同类型最大跨度桥梁—南沙港铁路跨洪奇沥水道特大桥、亚洲最大钢管拱铁路桥————京津城际铁路跨四环特大桥、国内跨度最大的铁路上承式提篮型钢管拱桥—准朔铁路黄河特大桥、国内跨度最大的铁路单线下承式柔性钢管拱桥——广珠铁路虎跳门特大桥等。

招聘要求

1、公办全日制二本b类及以上院校2023届毕业生;

2、专业对口;

3、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良好的团队精神;

4、在校成绩合格,表现良好(学生干部、中共党员、获奖学金者可优先考虑);

5、身体健康,心理素质好;

6、组织观念强,服从分配。

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等建筑类相关专业

--工程管理等造价类相关专业

--电气工程等电气类相关专业

--给排水等暖通类相关专业

--物流、材料、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财务会计类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相关专业

--汉语言文学、法学专业

薪酬待遇及福利

◆岗位工资◆工龄工资

◆职称津贴◆绩效工资

◆院校津贴◆远程补助

◆产值奖励◆加班工资

2021年员工平均收入15.21万元,见习生年收入7-10万元,转正定职后平均年收入10-15万元。

◆五险二金

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

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企业年金

◆带薪休假

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年休假

◆其它福利

择优可落户北京

取暖费、高温补贴、防暑降温饮品、劳保、体检

联系我们

有意向进一步了解中铁六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详细情况及接收条件的人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及电话:李老师184****0089孙老师157****9004

qq咨询群116****58842

简历投递邮箱∶ztl******qq.com,邮箱投递简历请附上简历及成绩单,命名格式学校+专业+姓名。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26608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建筑类
造价类
电气类
机械类
财务会计类
见习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