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

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海信集团直属公司。海信宽带是全球排名前三位的光通信科技公司,公司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完整的光通信解决方案,业务范围包括:各类半导体激光器芯片、接入网光模块、数通高速光模块、5g无线传输光模块、多媒体机顶盒、光融合终端box等产品的研发与制造,其中接入网产品已连续多年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是国内少数掌握从芯片外延设计、晶圆生长到芯片封装全套研发、生产、制造技术的企业。海信宽带目前在青岛、武汉、美国硅谷、新泽西设有研发中心,青岛、江门、美国新泽西、泰国设有生产基地。业务范围遍布中国、美国、欧洲各地;长期为全球一流通信运营商、设备商提供稳定优质的产品服务。

一、招聘岗位:

光模块智能制造技工

负责测试、耦合、激光器封装、设备操作、装配等工作;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二、工作内容及环境:

环境安全卫生,无尘无噪无辐射,四季恒温恒湿,自动化程度高,独立独岗,非流水线作业。

工作时间:8:00-19:30 白夜班倒 中间有休息时间

三、发展晋升:

公司季度提供晋升评定,共有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

1.技术通道:如各岗位熟练且经验达标,可选拔为技术员、工艺员、技师、研发助理等职位;

2.管理通道:如管理能力突出,可发展为线长、班长、仓库管理、质量管理等职位。

四、食宿情况

公司提供免费住宿或者租房补助;提供8-16元/天就餐补助,月综合餐补200-400元不等,食堂为海信内部食堂,干净卫生,价格实惠。

五、薪酬福利

薪资前三个月4700元,之后根据岗位5000-6000元左右。

1.入职(毕业)即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在校生签订实习协议,购买团体意外险);

2.中秋、春节发放500-600元购物卡,交通补贴、高温烤火补贴、劳保用品等;

3.过生日发放69元蛋糕券;

4.春节返乡往返路费报销;

5.每季度评选制造能手、优秀员工、并发奖金、奖品;

6.评为高级技工或担任班线长缴纳公积金。

公司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团结路800号海信信息产业园

联系人:张主管

电话:187****7951(微信同号) 邮箱:zha*********hisense.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8250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技术员
工艺员
研发助理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