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日常招聘】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龙客车”或“公司”)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686),是中国客车自主品牌代表和领军企业。

公司主营大、中、轻型商用车整车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下辖厦门大中客、厦门轻客、绍兴专用车三个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80万平方米,年产能近5万辆。凭借在国内客车市场的打拼,公司已成长为中国客车制造标杆,目前拥有先进的冲压、焊装、电泳、涂装、总装五大工艺自动化生产线,已形成自动化程度高、工艺先进的世界级客车制造工厂,连续11年客车出口量行业第一。

公司拥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研究院、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级试验中心及博士后工作站,是国家“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并长期与高等院校及优秀企业合作开展技术研究,与清华、华为、美的、百度及阿里巴巴等的合作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34年来,金龙客车累计生产客车超过50万辆,出口近150个国家和地区,出口客车达12万辆。与此同时,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1000多个售后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高效的配件供应及专业的维修服务。

金龙客车多次服务于国家以及国际重大盛会,包括两会、2008北京奥运会、2010年世博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g20杭州峰会及2017年金砖厦门会晤、2018世界杯和巴布亚新几内亚apec会议、2018年、2019年及2020年进博会等,赢得“国车”美誉,在海内外享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连续18年入围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2022年品牌价值达686.97亿元,位列中国汽车行业品牌前茅。

金龙客车致力于成为具备全球影响力的智慧交通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涵盖4.3-18米段不同车型,包括客运、团体旅游、公交、新能源、校车及特种车,覆盖传统动力、cng/lng、混合动力及纯电动、氢燃料动力等多种动力平台,以及自动驾驶开发平台,满足不同细分市场和场景的用车需求,并持续拓展复合应用场景下的智慧交通系统解决方案,为美好出行提供高质量产品和服务。

公司坚持自主核心技术的研发,特别是节能环保、主被动安全、车路协同、智慧运营等技术开发和应用,智能网联科技方面包括金龙智慧云服务平台、易驱3.0(eco-chip)、自动限速、前向防撞、车道偏离提醒等。同时大力推进汽车“新四化”转型与技术创新,金龙客车先进的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技术为中国客车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公司与百度共同开发的中国首辆l4级自动驾驶巴士金龙阿波龙率先实现商业化落地,成为全球自动驾驶技术的引领者。2019年推出行业首辆5g智能网联纯电公交智慧城市之光,引领公交运营的变革升级。2020年国内外新冠疫情持续,金龙跨界推出“六脉神剑”防疫产品和“移动医院”系列产品,用科技力量助力战疫,为打赢疫情防控做出了贡献,受到了中央及国务院医疗物资保障组的表扬和感谢。

2021年以来金龙不断开拓业务边界,正式跨入卡车领域,全新构建商用车产品矩阵,并打造出“有货速运”配送服务品牌,开展面向新零售的城市配送运营服务。

二、招聘计划

序号培养方向专业学历
1技术研发车辆/机械/电气/自动化/产品设计本科/硕士/博士
2智能网联通信工程/计算机/电子等本科/硕士/博士
3国内营销营销/车辆/机械等本科
4海外营销阿拉伯语/俄语/英语/国贸/营销/机械等本科
5售后服务车辆/机械/电气等本科
6营销推广市场营销、英语、新闻传播等本科

三、员工培养

1、管培生培养阶段:

类别前半年

注入金龙dna

转正后第一年

成长与发展

第二年

关键人才

技术/研发集中授课、军训、

车间轮岗实训

在各部门进行培养,成为业务核心骨干成为各领域的关键人才
国内业务
海外业务

2、培养机制:

轮岗制:半年内各车间轮岗、部门实习,半年后定岗

培训制:训练营,管理培训,业务培训,技术培训

导师制:资深工程师或业务骨干带训,在岗培训,绩效面谈

沟通制:新老生交流会,高层面对面,座谈会,职业生涯规划

晋升制:每年一次晋升答辩,集中培训,薪酬评估

竞聘制:每年提供多个岗位供管培生竞聘

四、薪酬福利

薪酬:基本薪资、半年度奖金、年度奖金、专项奖励、津贴补贴等;

福利:免费宿舍、免费工作餐、免费通勤车、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带薪年休假、健康体检、高温补贴、工会福利、落户厦门等。

五、应聘流程

在线简历投递(邮箱)、面试(远程视频/现场)、在线测评、录用

六、联系方式

1、联系人:陈先生0592-6370375

2、简历投递邮箱:chl**mail.king-long.com.cn' target='_blank'>hrchl**mail.king-long.com.cn' target='_blank'>@mail.king-long.com.cn

简历投递要求:

简历命名:校招-岗位方向-学校全称-学历-专业-姓名

示例:校招-技术研发-吉林大学-本科-车辆专业-刘xx

邮件标题:邮件标题同简历命名

(简历投递请附带成绩单、各类证书扫描件)

微信公众号

金龙.jpg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8087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智慧交通
海外营销
管培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