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教师招聘|天元公学·杭州蕙兰未来科技城学校小学部招聘教师公告

图片

师来的”而不断努力。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为学校发展需要,天元公学·杭州蕙兰未来科技城学校(小学部)拟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体育教师1人。

二、报名条件

图片

(三)社会人员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的人员,有教师资格证,所学专业要与应聘学科专业对口。重点高校、双一流高校毕业和具有研究生学历、学位的人员优先。

三、相关待遇

天元公学公办、民办教师实行同工同酬,优岗优酬(可电话咨询)。

四、招聘程序

图片

五、报名方法

1.网络报名:

应聘人员通过电子邮箱投递简历。邮箱地址:tyx**tygx.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小学+学科岗位;以附件形式发送简历及相关应聘资料。因个人信息不实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天元公学小学部招聘报名咨询电话:

057****559

189****1712

咨询老师:王老师、刘老师

2.应聘材料包括:

(1)个人简历(请在文末点击“阅读原文”,下载《天元公学·杭州蕙兰未来科技城学校/幼儿园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一寸免冠彩色近照。

(2)相关资料(pdf、图片形式):身份证、户口本(本人页和户主页),全日制学历和最高学历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代表自己学术水平或最高综合荣誉的获奖证书。

天元公学·杭州蕙兰未来科技城学校

2022年9月27日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8072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体育教师
咨询老师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