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杭州领飞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杭州领飞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通用航空、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指挥调度、融合通信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智能化信息系统的研发和创新。核心团队以知名企业高管和技术主管、高校知名学者组成。公司获得民航总局通用航空经 营许可,是杭州市通用航空专委会副主任单位。

公司核心业务是无人机行业赋能平台,以人工智能前沿技术为核心,完美赋能无人机商用,以模块化应用组件支撑业务应用,以海量实时数据融合分析助力平台智能化运营,实现无人机行业应用的真正落地及推广普及,打造全球领先的无人机商用运营平台。

硬件工程师

岗位需求:

1、 负责无人机地面站硬件的安装与调试

2、负责硬件开发设计、

3、 负责无人机地面站的设备维护

4、 较强的动手和应变能力

5、 熟悉android和linux系统

6、 机械电子及自动化相关专业

测试工程师:

岗位需求:

1、对于无人机有着浓厚兴趣,掌握无人机基础操作原理。

2、对测试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和准确定位,完整地记录测试结果,编写完整的测试报告等相关的技术文档。

3、 提出对产品的进一步改进的建议,并评估改进方案是否合理;对测试结果进行总结与统计分析,对测试进行跟踪,并提出反馈意见。

4、 能够熟练运用mysql 数据库,ssh远程连接工具,网页前端开发者工具查看基本信息。

5、 能够熟练运用python,linux进行网络配置以及测试环境搭建。

软件工程师

岗位标求:

1、有一定的开发经验,对操作系统、网络协议、数据结构有一定的了解。

2、 有一定的开发语言基础(前端:html5、css3、javascript;java:java基础、常用中间件;)

3、 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有强烈的求知欲,有动手实践总结的能力。

简历投递方式:**@leadingflighting.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7769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技术主管
硬件工程师
硬件开发
测试工程师
软件工程师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