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上海格派新能源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格派新能源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格派镍钴聚焦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5g数码产品和移动储能设备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及原料的研发、生产和制造。格派从能源金属镍钴资源端开始,进行垂直一体化和横向一体化的材料产业链生态布局。作为“碳达峰、碳中和”的坚定实践者,格派镍钴以推动全球可持续能源变革进程为使命,成为数字移动能源的核心基础设施。

格派镍钴投资运营领域包括:锂离子电池和未来电池所需要的关键金属镍、钴、锂资源;高镍电池镍钴材料;锰酸锂及磷酸铁锂正极材料。格派深度挖掘电池大数据,进行退役电池线上线下全渠道回收和再生。格派建立了中央研究院,持续在高性能锂离子电池、固态电池、钠离子电池等领域进行高强度研发投入。

浙江中金格派锂电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浙江省绍兴市,由格派镍钴完全控股。占地面积158亩,建筑面积约70000平方米。是目前中国最具规模的大型锂离子电池正极原料行业头部企业之一。综合钴产能超过10000金吨,位列行业前三。

安徽格派新能源有限公司是格派镍钴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地址在安徽萧县,总投资额10.2亿元,规划建设10000吨富锂锰基镍钴锰酸锂电池正极材料。

相关信息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专科

工作地点:上海市 上海市 闵行区,浙江省 绍兴市 上虞区,广西壮族自治区 钦州市 钦南区

开始时间:2022-09-30

职位描述

上海格派镍钴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格派集团聚焦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5g数码产品和移动储能设备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及原料的研发、生产和制造。格派从能源金属镍钴资源端开始,进行垂直一体化和横向一体化的材料产业链生态布局。作为“碳达峰、碳中和”的坚定实践者,格派集团以推动全球可持续能源变革进程为使命,成为数字可持续能源的核心基础设施。

格派集团主要从事精炼钴产品的加工和销售以及同作为三元正极材料主要原料的镍的相关产品的贸易,专注于加工及销售各类钴盐(包括硫酸钴及氯化钴及其他有色金属相关产品),镍相关产品(主要包括硫化镍精矿及电解镍)和钴相关产品(主要包括电解钴及粗制氢氧化钴)的贸易。

格派集团建立了中央研究院,持续在高性能锂离子电池、固态电池、钠离子电池等领域进行高强度研发投入。截止到2021年,格派集团共有59项对公司业务有重要影响的注册专利。

格派集团目前拥有浙江生产基地,同时正在规划于安徽与广西建立新的生产设施及扩大浙江基地产能,预计2025年全部建成,打造高产值的新能源材料制造业公司。

2021年,世界500强lg集团、浙江国资及中俄能源基金等相继成为公司战略股东。格派全球化布局全面拉开序幕。

二、热门岗位

营销岗(20人)

岗位:营销助理(电池材料/电池循环),市场分析助理

专业:化学类,材料类,市场营销类,外语类

学历: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上海

投融资岗(10人)

岗位:数据分析师,市场分析助理,投融资助理

专业:化学类,材料类,金融类,财会类

学历: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上海

供应链管培生(10人)

管培方向:采购,物流,关务,跟单,仓储,质检

专业:机械类,国贸,物流,供应链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上海

风险管理岗(5人)

岗位1:法务助理

专业:法学相关专业

岗位2:内控审计助理

专业:专业不限,审计学,财经类优先

学历: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上海

综合管理岗(10人)

岗位:人力资源助理,行政助理

专业:专业不限,相关专业优先

学历: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上海

研发类岗位(15人)

岗位:助理研发工程师、研发工程师

专业:电化学、冶金、化工、材料等相关专业

学历: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浙江

分析检测岗位(5人)

岗位:分析工程师

专业: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

学历:硕士

工作地点:浙江

设备运维岗位(5人)

岗位:机电技术员、设备技术员

专业:过程装备与控制、电气工程与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学历:本科

工作地点:浙江

生产类岗位(15人)

岗位:工艺技术员

专业:冶金,材料,化学,化工等相关专业

学历:本科

三、薪酬福利:

五险一金,工作餐,租房补贴

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工龄补贴

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

节日礼金,生日礼金,健康体检,全勤奖

人才在岗培训,一对一导师指导。

四、晋升路径:

1、技术类:技术员—助理工程师—中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专家—高级专家—资深专家—研究员

2、管理类:助理—专员—主管—副经理/车间副主任—经理/车间主任—子公司总监/资深经理—集团总监/子公司副总—子公司总经理

五、投递方式:

网申邮箱投递简历至招聘邮箱:**@greatpowercn.com' target='_blank'>**@greatpowercn.com

邮件主题命名方式:应聘岗位+学校+学历+专业+姓名;

亦可扫描投递:

图片1.png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人力资源部校招负责人程女士沈女士

招聘电话:021****870/134****3617

总部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恒南路688弄37号

浙江工厂:浙江省绍兴市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纬十一路19号

投递方式

投递方式:**@greatpowercn.com

附件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7744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营销岗
营销助理
材料类
市场营销类
外语类
投融资岗
数据分析师
投融资助理
金融类
财会类
供应链管培生
机械类
风险管理岗
法务助理
内控审计
财经类
综合管理岗
人力资源助理
行政助理
研发类岗位
助理研发工程师
研发工程师
检测岗位
分析工程师
运维岗位
机电技术员
设备技术员
生产类岗位
工艺技术员
技术类
技术员
助理工程师
高级专家
研究员
管理类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