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天津金隅振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3 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公告详情

天津金隅振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3 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天津金隅振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隶属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天津市 北辰经济开发区,现有两条日产 2000 吨新型水泥熟料干法生产线,年水泥生产能力 230 万吨,是天津市带回转窑、具备完整生产线的水泥生产和环保服务企业。

公司以可持续发展和循环经济的模式大力开展技术创新, 积极开展水泥窑协同处 置废弃物的研发, 成功建成了水泥窑协同处置污泥、固体废弃物、液体废弃物、可燃 废弃物以及水泥窑专门处置污染土等“五大废弃物处置系统”,实现了水泥企业向环 保产业的转型。

职位要求:

专业知识基础扎实、过硬, 有事业心, 具有吃苦耐劳、团队合作精神; 善于学习; 具备沟通协作能力, 有团队精神; 可适应实习培养阶段倒班、加班工作, 有大型生产 企业实习经历、水泥/废弃物处置项目实习研究经历者优先。

职位薪酬待遇:

税前 5.5-6k,正式签订劳动合同, 2 个月试用期, 绩效奖金, 五险二金, 享受工作 餐及班车, 年中/终奖励, 国家规定福利待遇, 工会各项福利, 带薪年假、探亲假等。

外地生可住宿, 可落天津市集体户口。

简历投递方式: zhx********126.com

序号需求专业学历人数
1材料工程

无机非金属材料

本科2
2环境工程本科1
3化学工程本科1
4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2
5智能制造工程本科1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7731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应届毕业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