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北京水世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水世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类型

自行联系单位

电话

156****6185

邮箱

den*********shuishiji.com

单位名称

北京水世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农、林、牧、渔业

单位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光谷芯中心魔方楼801

单位网址

官方网站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动物医学_计划人数:5-45

动物科学_计划人数:5-45

水产养殖学_计划人数:5-45

招聘职位

农林牧渔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45

一、公司简介

水世纪集团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水产动物保健品研发和推广、水产种苗选育、渔业物联网设备研发与推广、水环境治理、饲料研发和推广、现代渔业养殖示范基地等于一体的高科技集团公司,现拥有两家高新技术企业。下辖北京水世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武汉中易天地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奕扬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济南赛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紫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湖北水世纪养殖有限公司、海南爱克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子公司,全国设置12个销售大区,建立了天津、山东、江苏、湖北、广东等5个物流中心。服务全国26个省份及越南、马来西亚等多个东南亚国家。

集团现有员工500余人,其中技术与研发人员占70%左右,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在湖北荆州、广东台山、广东揭阳等地建立现代渔业养殖示范基地,为全国养殖户提供先进的养殖技术体系。公司重视人才培养,并面向行业从业人员(养殖户、技术人员、养殖场长等)提供专业的技术与管理培训、咨询等相关服务,推动水产行业的发展。

经过十三年耕耘,“水世纪”品牌影响力名列行业前茅,水世纪人勇于创新,在行业率先提出了“双养理论”的养殖指导性理论和配套的系列养殖模式,得到了同行和养殖一线人员的广泛认可;开创了水产行业的多项第一,第一份完整的藻类图谱、第一个大范围推广弧菌检测和底部溶氧检测、第一个系统检测水质属性以提高养殖成功率、第一个将大数据应用在养殖实践中并取得显著养殖收益、第一个完成南美白对虾全基因组测序以指导选育工作。

水世纪人将始终以“创新人类健康生活”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安全水产品服务商,持续不断推动水产行业的发展!

二、招聘信息

需求

岗位

招聘

人数

工作地点薪资
见习

业务经理

30天津、河北、辽宁、江苏、山东、安徽、湖北、湖南、江西、河南、四川、重庆、浙江、福建、广东、广西...

(全国各地可协调)

基本工资+绩效奖励+提成
 职位描述:

1.负责所辖区域市场开发、经销商管理、销售合同签订,完成销售任务;

2.负责所辖区域市场宣传、品牌推广、线上线下讲座的策划与组织实施;

3.负责水平衡客户的建立、服务和维护,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任职要求:

1.水产养殖、水族科学、海洋渔业、畜牧兽医、动医动科、营养饲料、生物科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对营销类工作感兴趣,热爱水产事业;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适应户外工作环境。

发展方向:没有资历限制,全方位培训,扁平化管理,晋升节奏快。只要你目标明确、愿意挑战,区域总监、项目负责人等位置随时为你准备着。

养殖

储备场长

10广东、湖北、江苏、海南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养殖利润分成
 职位描述:

1、准确记录养殖数据,通过数据分析了解水体动物生长情况;

2、运用水产养殖技术,解决水体中发生的问题;

3、负责池塘日常管理工作:包括人员管理、安全管理、质量监控以及日常管理。

任职要求:

1.水产养殖、水族科学、海洋渔业、畜牧兽医、动医动科、营养饲料、生物科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热爱所学专业,对水产养殖、养殖数据采集分析感兴趣,热衷于从中找出规律;

3.适应养殖场环境,完成养殖场长安排的临时性工作。

发展方向:完备的培训体系,拥有水产养殖前沿的理论体系,将行业领先智能设备应用于现代化养殖管理中,让你成为技术管理兼备的现代化养殖场稀缺人才。

服务

工程师

5湖北武汉基本工资+绩效奖励+项目奖金
 职位描述:

1.收集、整理、研究技术文献,丰富现有技术体系进行丰富;

2.负责对业务人员的技术问题提供理论、数据等支持;

3.负责总结不同养殖品种与模式的产品应用方案,提升业务人员对产品的认知程度和产品应用能力;

4.以品种为单位定期产出可复制、宣传并推广的案例,打造该品种在当地第一影响力;

5.通过养殖数据与品种技术的整合与研究,协助团队完成数据分析模型的建立与完善;

6.主动发现可优化的问题,及时反馈到技术/研发等相关部门并给出解决意见,提升客户满意度。

任职要求:

1.水产养殖、渔业等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客户开拓和服务能力,以及建立良好客户群体关系的能力;

3.具备良好的归纳总结、书面表达、数据分析能力,熟练应用常用办公软件;

4.接受基层学习、出差等安排,具备一线工作经验优先。

发展方向:掌握各地水产养殖数据库资源,输出多品种系统解决方案,成为养殖体系与标准的制定者、倡导者,职级体系pm双通道向你打开,助力成长与晋升。

三、联系方式

电话:156****6185

邮箱:den*********shuishiji.com

信息来源:川农就业中心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7528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农林牧渔业技术人员
保健品研发
研发人员
业务经理
畜牧兽医
营销类
储备场长
业务人员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