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技术服务工程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学历需求人数
技术服务工程师本科10
需求专业:电子信息,电子与通信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类,网络工程专业,软件工程,网络工程,计算机技术,通信工程,电子信息,信息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需求专业:电子信息,电子与通信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类,网络工程专业,软件工程,网络工程,计算机技术,通信工程,电子信息,信息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作地点:北京市,山西省,江苏省,安徽省,湖南省,贵州省,河北省,天津市
职位描述:岗位职责:1、负责终端产品技术支持,受理并解决产品故障问题,协助区域提高产品问题判断与处理能力;2、与客户保持良好的沟通,实时掌握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主动、热情、满意、周到的服务;3、熟练掌握公司产品,能独立完成客户所需要的解决方案,独立处理订单的洽谈,合同的签订,运输跟踪,收款和售后。任职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电子、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2、诚恳踏实,吃苦耐劳,具备高度的责任感,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抗压能力;3、愿意接受国内各省会城市长期外派者优先考虑。加入友华,我们将为您提供:1、工作环境:舒适整洁的工作环境及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2、职业发展:成熟的职务晋升通道及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3、薪资待遇:提供业界有竞争力的薪酬及丰厚的年终绩效奖金、项目奖金;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 4、假期福利: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及员工婚、丧、病、生育、孕检 等假期;5、生活福利:聚餐、户外团建、体育比赛、下午茶、生日贺礼、佳节礼物等。

职位描述:岗位职责:

1、负责终端产品技术支持,受理并解决产品故障问题,协助区域提高产品问题判断与处理能力;

2、与客户保持良好的沟通,实时掌握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主动、热情、满意、周到的服务;

3、熟练掌握公司产品,能独立完成客户所需要的解决方案,独立处理订单的洽谈,合同的签订,运输跟踪,收款和售后。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电子、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诚恳踏实,吃苦耐劳,具备高度的责任感,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抗压能力;

3、愿意接受国内各省会城市长期外派者优先考虑。

加入友华,我们将为您提供:

1、工作环境:舒适整洁的工作环境及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

2、职业发展:成熟的职务晋升通道及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

3、薪资待遇:提供业界有竞争力的薪酬及丰厚的年终绩效奖金、项目奖金;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

4、假期福利: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及员工婚、丧、病、生育、孕检 等假期;

5、生活福利:聚餐、户外团建、体育比赛、下午茶、生日贺礼、佳节礼物等。

简历接收

简历接收邮箱:zha*****youhuatech.com

招聘简章

深圳市友华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于2012年成立,位于深圳市六大总部基地之一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总部基地—留仙洞总部基地,公司专注于网络通信终端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以追求高品质和诚信服务为企业使命,以自主科技创新为基石,竭诚为运营商及相关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智能化终端解决方案。

友华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的道路,拥有独立的知识产权。有超过100余人以上的研发精英团队和15人的专业测试团队,平均工作经验为5年以上及平均公司工作经验为3年以上。凭借扎实的研发基础和时刻保持创新的研发理念,不断推出创新型技术产品与客户一起创造价值。

作为通信行业的新生力量,友华已与运营商建立广泛合作,互利共赢。

1)中国电信2013年、 2014年、2015年、2017年、2018年、2019年、2021年、2022年集采中标。

2)中国联通2015年、2017年集采中标。

3)中国移动2018年(两次)、2020年、2021年、2022年集采均中标。

成为三大运营商主要中标厂家之一,月度发货能力200万台以上;在全国主要省会城市设立办事处。在通信技术日新月异的环境下,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为客户提供专业、规范、高效、满足需求的产品与服务。

公司目前拥有专利及软件著作150+。

公司获得多张证书:信用等级aaa证书、“守合同重信用”证书、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销售开发及技术)iso27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证书sa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45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tl9000、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中国电信标准化协全权会员证书、中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证书、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证书。

公司荣获运营商颁发的多种荣誉:

1、2015年光网大会战 e8-c供应保障突出贡献奖

2、2017年度湖南电信优秀厂商

3、2018年度湖南电信优秀终端厂商

4、中国联通千兆宽带设备合作伙伴

深圳市友华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http://www.youhuatech.com/

200人-500人公司规模

其他企业企业性质

单位简介:天眼查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7519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技术服务工程师
产品技术支持
销售与服务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