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信息

“英雄由你 凯创未莱“——凯莱英医药集团2023校园招聘

1、集团简介:

凯莱英医药集团(股票代码:002821.sz/6821.hk)是一家全球领先、技术驱动型的cdmo一站式综合服务商。通过为国内外制药公司、biotech公司提供药品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cmc服务、高效和高质量的研发与生产服务,加快创新药的临床研究与商业化应用。截至2022年7月,集团全球员工数量超过9800人,其中科研人员超过4200人,全球拥有20余个子分公司,国内拥有8个研发生产基地。从中国天津起航,辐射北京、上海、敦化、阜新、苏州、泰兴,更远至美国波士顿、北卡罗来纳、英国伦敦等地。

凯莱英于2016年11月在深圳a股首发上市;于2021年12月在香港h股上市,实现“a+h”两地上市。根据frost&sullivan按2020年收入的统计数据显示,公司是全球第五大创新药原料药cdmo公司和中国最大的商业化阶段化学药物cdmo公司。公司凭借深耕行业二十余年积累的深厚的行业洞察力、成熟的研发生产能力以及良好的客户声誉,成为创新药物全球产业链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致力于做全球新药研发生产的合伙人,从“每个人,每个产品,每次服务开始”。

2、福利待遇:

公司不仅拥有一流的实验室和工作环境,还为每位员工提供良好的住宿、饮食和生活娱乐条件,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体育比赛、亲子活动、校友会活动、俱乐部活动和户外旅游活动等,另外我们为需要购房员工提供一定的购房免息贷款,我们相信只有更好的生活,才能更好的工作。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为员工提供同行业最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为激发员工创新潜能,强化优胜意识。公司发布实施了一系列特别激励项目,以短期、中期、长期激励组合实现员工价值与企业价值的统一。

(1)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

(2)食宿福利;

(3)解决天津市户口,缴纳六险一金;

(4)提供限额的购房免息贷款(首次在天津市购房);

(5)年度免费体检、旅游、聚餐、各类文体活动;

(6)免费通勤班车;

(7)各类假期:法定节假日、年休假、高温假、项目假等;

(8)额外激励:季度绩效奖金、年终奖金、董事长特殊贡献奖及其他激励政策以及福利津贴等。

3、职业发展:

孵英计划(新员工)——雏鹰计划(业务骨干)——飞英计划(基层管理者)——精英计划(中层管理者)——雄英计划(高层管理者)

4、网申链接:https://kly2023.zhaopin.com/job.html

5、招聘岗位:

(1)研发类岗位:

小分子合成工艺研发岗、化学大分子研发岗、生物研发岗、化学化工研发岗、连续流设备(化工、生物)研发岗、膜研发岗、结晶工艺研发岗、流体工艺研发岗、动力学研发岗、工艺安全岗

(2)生产类岗位:

小分子化药生产技术岗、化学大分子药品生产技术岗、生物药品生产技术岗

(3)分析类岗位:

小分子原料药分析岗、化学大分子分析岗、生物分析岗

(4)制剂类岗位:

制剂研发岗、制剂生产岗、制剂分析岗、制剂qa岗、微生物实验岗

(5)专业职能类岗位:

设备类、ehs类、市场类、项目管理类、供应类、临床研究类

(6)集团管培生:

研发方向管培生、分析方向管培生、生产方向管培生、临床研究方向管培生

(7)凯莱英生物岗位:

制剂工艺开发岗、细胞株工艺开发岗、生物研发岗、细胞培养工艺开发岗、蛋白纯化工艺开发岗、偶联工艺开发岗、mrna结构设计岗、mrna工艺开发岗、mrna模板制备岗、mrna ivt合成修饰岗、mrna纯化岗、lnp制剂岗、质粒研发岗、adc偶联中试岗、adc纯化中试岗、纯化车间中试岗、细胞培养中试岗、adc制剂车间岗、质粒中试生产岗、生物药分析岗、质谱分析岗、生物活性分析岗、仪器理化分析岗、设备岗、ehs岗、项目管理岗、质量管理岗

(8) 凯诺医药临床研究管理培训生岗位:

临床监查方向、医学方向、数据管理方向、sas编程方向、医学统计方向、药物警戒方向、质量保证方向、注册方向、项目助理方向、bd方向、早期临床研究方向、临床药理方向

(凯诺工作地点:天津、北京、上海、广州、郑州、江苏、浙江、青岛)

6、专业要求:

化学、有机化学、药物化学、生物化学、分析化学、应用化学、药学、药剂学、药物合成、不对称合成、天然产物全合成、精馏、生物制药、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合成生物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工机械、制药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环境工程、安全管理、仪器仪表工程、自动化、通风与空调工程、电气工程、临床医学、生命科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7、学历要求:海内外本科、硕士、博士;

8、工作地点:天津、上海、北京、辽宁、吉林、江苏;

9、招聘对象:2023届应届毕业生

10、招聘形式:空中宣讲会+线下入校宣讲会/双选会;

11、招聘流程:

(1)线下宣讲/双选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面试—offer发放—签署三方协议;

(2)网申端口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面试—offer发放—签署三方协议;

(3)空宣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面试—offer发放—签署三方协议;

(4)邮箱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面试—offer发放—签署三方协议;(发送简历至电子邮箱:**@asymchem.com.cn' target='_blank'>**@asymchem.com.cn,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应聘职位-工作地点”)

(5)添加微信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面试—offer发放—签署三方协议。

备注:(文职岗位应聘人员请提供近期全身生活照1张,硕士、博士应聘人员请提供硕博期间研究工作总结)

12、联系方式:魏经理132****9757(同微信)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7519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研发类岗位
工艺研发岗
研发岗
化工研发
结晶工艺
安全岗
生产类岗位
生产技术岗
药品生产技术岗
分析类
制剂类
生产岗
微生物实验
职能类岗位
设备类
市场类
项目管理类
研究类
管培生
开发岗
结构设计岗
制剂岗
设备岗
项目管理岗
质量管理岗
管理培训生岗位
临床监查
药物警戒
项目助理
文职岗位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