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寰宇义嘉国际物流(北京)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寰宇义嘉国际物流(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化的综合物流企业,凭借多年来的项目管理经验积累、高标准的操作水平以及诚挚的服务态度为客户提供了全面、专业、定制化的物流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并在上海和天津两个主要港口城市设有分支机构,主营业务区域为中东、南亚、东南亚、非洲、俄罗斯及蒙古等。 公司业务所在行业包插石油化工、电力、新能源、基础建设、冶金矿业、会展物流等,主要业务范围为大型海外工程项目的国际多式联运及物流相关方案设计和咨询服务等。 客户为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中国电建、中国能建、特变电工、国机集团、中国中铁、中国交建、中船重工等。

需求职位:工程物流专员(2022.09.29-2023.06.30)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

每月薪水:8-9k

招聘人数:10 人

行业:仓储交通物流

性质:其他企业

所在地:北京市朝阳区

简历接收邮箱:**@globalonegroup.cn

网址:

职位要求

岗位职责:

1.国际运输业务跟单操作;

2.协助项目经理营销;

3.港口、工厂等外勤工作;

任职要求:

1.物流或外语相关专业毕业;

2.通过四六级;

3.英语口语流利;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7504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物流专员
业务跟单
项目经理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