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招聘公告详情

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厦门国际银行介绍

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8月31日,总部位于厦门,曾是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银行,于2013年从有限责任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从中外合资银行改制为中资商业银行。

成立三十多年来,厦门国际银行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致力于打造中小银行的标杆。在英国《银行家》(the banker)杂志公布的“2022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本行按总资产排名第154位,按一级资本排名第160位,连续六年入围全球银行200强。作为首家在港澳拥有全功能附属商业银行的城市商业银行,我行及港澳附属机构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珠海、厦门、福州、泉州、香港、澳门等地共设有130余家营业性机构网点,形成了“以内地为主体、以港澳为两翼”的战略布局。

二、北京分行介绍

xib北京分行成立于2007年,坐落于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东路5号中商大厦。作为总行在北方地区的桥头堡,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业务辐射整个北方地区,成立10余年来银行在本外币结合、境内外结合、离在案结合的业务基础上,注重传统银行业务与投行业务结合、基础产品与衍生产品结合以及个人业务和公司业务结合,塑造了特色鲜明的银行品牌。银行国际化的经营管理模式、服务本地的市场定位、人性化的服务标准,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并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与北京地区各类银行相比,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连续七年的各项业务指标增速排名前列,不仅远远高于北京地区全辖平均水平,也远超出北京地区城商行业务平均增速,在北京地区异地城商行中资产和负债余额指标持续排名前列,在经济新形势下,银行员工的薪酬待遇依然保持着较强竞争力。我们诚邀广大有志青年加入,这里将为您提供领先的职场起点、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丰厚的薪酬福利。

三、福利待遇

1、六险二金金金金金到你眼睛发光;

2、租房补贴贴贴贴贴出家的感觉;

3、丰厚餐餐餐餐餐补到瘦不下来;

4、超弹弹弹弹弹性的休假让你随心拉伸周末长度;

5、超厉害的带薪年休假假假假假到支持你环游世界;

6、每天上下午吃吃吃吃吃不完的coffee time;

… …(此处省略nnnnn个福利)

更多诱人福利,等你来体验~

四、招聘岗位介绍

(一)对公客户经理

工作内容:

1、负责公司客户营销、拓展及维护等工作;

2、负责为客户量身订制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方案及持续的业务服务;

3、履行各项授信业务的贷前、贷中及贷后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和道德修养,爱岗敬业、廉洁自律;

2、能够尽快熟悉银行的对公业务,具备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学习能力;

3、具备较强的业务营销拓展能力和良好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五、校园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 =>; 面试 =>; 笔试 =>; 发放offer =>; 签约

六、简历投递方式

1、投递邮箱:B3c*********xib.com.cn' target='_blank'>发送个人简历至cam*******xib.com.cn

2、邮件主题:【2023校园招聘】+ 学校名称 + 姓名

3、申请日期:2022年9月27日至12月31日

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

2022年9月27日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7491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对公客户经理
客户营销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