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山西天美集团2023届“晋美青年”管培生校园招聘

“传晋商精神 塑天美青年”天美集团2023届管培生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天美集团是真正意义第一个将国际品牌带入山西的企业,从1993年代理皮尔卡丹开始发展至今,集团营业额2021财年已突破60亿元。目前集团下辖1个高端商场天美新天地,4个品牌代理公司(北京、太原)代理20余个国际知名品牌,3个奥莱项目(榆次、太原、天津)及1个商业园区(上海)。根植山西近30年,成为省内高端零售引领者no.1,民营企业top.10,被业内誉为零售行业的“黄埔军校”。

从2002年天美名店首次将全球奢侈品概念引入山西开始,天美集团便致力于打造山西自己的奢侈品品牌阵线。同年,确定“品质为天,和谐之美”的经营理念,不断引进国际一线品牌,为追求时尚品位的人士,提供最前沿、最尖端的潮流商品以及最周到、最优质的服务。天美名店6000平米的营业面积创6.5亿元销售神话,成为山西乃至全国奢侈品高端百货的领军企业。

2011年天美新天地成立,营业面积4.8万平,引进品牌328个,坐拥山西最顶级重奢品牌阵容,坚持对“时尚”和“品质”的不断追求。作为集团主营业务单元,2021年销售额达25.6亿元,成长了louis vuitton、cartier、burberry、prada 4个亿级店铺,48个千万店。

2017年天美杉杉奥特莱斯开业,成为山西首家真正意义上的“纯血”奥特莱斯。开业三天总销售额7000多万元,客流72万人次,店铺开业率98%,均创造了国内奥特莱斯行业的开业纪录。天津天美杉杉奥特莱集及太原天美杉杉超级奥莱已在筹备尾声,预计2023年开业。

【招聘需求】

“晋美青年”管培生20人

(一)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2023届统招一批本科生、硕士生;

2、专业要求:专业不限,管理专业优先,对零售时尚感兴趣;

3、能力要求: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逻辑分析能力、自驱力与学习力。

(二)岗位方向:

1、营运管理:负责商场经营状况及消费动态信息的分析、整理,通过服务和管理打造良好的经营及消费环境,为场内品牌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业务运营建议,持续提升销售业绩。

2、招商管理:按照项目的定位及规划,寻找合适的品牌,洽谈、引进、维护优质品牌资源,引领商业行业新风尚,不断优化并提升集团项目的的品牌及产品竞争力。

3、营销企划:通过品牌营销和推广活动塑造商场及品牌形象,使用新媒体运营、内容运营、跨界资源合作等组合策略,为消费者创造丰富有趣的消费体验。

4、数据分析及会员维护:通过对运营数据进行市场分析,从而发现问题,提出相应解决方案,洞察业务动作,提供决策基础,持续优化销售及服务模式。

5、人力资源管理:负责公司的人力资源规划、人才招聘、人才发展、薪酬福利、绩效管理、员工关系等方面工作。能着眼于通过员工、组织、文化策略赋能于团队和个人,从而更好的推动公司发展战略实施,并确保公司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

6、财务管理:通过财务分析反映经营状况、支持公司稳健发展,推动集团战略实施;借助系统化工具进行日常成本管控、业务审核、账务处理、报表出具。

7、it运维与开发:数据提取分析,系统应用开发及维护管理,解决应用层面问题,为公司其他部门提供技术支持。

【应聘流程】

1、选择网申通道投递简历

通过电子邮箱/企业微信,或登录boss直聘/智联招聘搜索“天美新天地”投递简历,请标注姓名及意向岗位,不要重复投递。

电子邮箱:**@tianmeiplaza.com' target='_blank'>**@tianmeiplaza.com

2、笔试及初试

1、简历投递完成后,hr会在3个工作日内,向通过者发出笔试及初试邀约;

2、笔试时间30mins,初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官为2位hr,时间约为10-20mins。

3、终试

1、初试结束3个工作日内,hr会向通过者发出终试邀约;

2、终试环节时间约为15-30mins,面试官为3-5人。

4、发放offer

终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hr将以电话的方式通知录用人员签约事宜,并以邮件形式发放offer。

【薪资福利与培养机制】

(一)薪资福利:

1、综合年薪7-11万,每年结合绩效调薪;月平均6000-8000;

2、9:30上班无需拥堵、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午餐补助、带薪年假、政府补贴、节日福利、绩效奖金、年终奖金等。

(二)管培生培养机制:

1、集团精细化管理:

l 专属预算:薪酬福利池、培训费、学习基金;

l 培养方式:总裁直管,导师1v1跟踪辅导,个性化定制成长方案,轮岗+挑战性项目。

2、成长路径:

l 轮岗适应(6个月):导师一对一带教,集中培训、轮岗学习,每周培训复盘会;

l 专业人才(1年):定岗后通过深耕历练提升专业及通用技能,参加总裁交流会;

l 骨干管理(1年):有针对性的轮岗,提升管理能力,参与集团项目会议;

l 中层管理(1年):参与重要项目和管理工作,独立承担一般难度的项目管理工作。

【联系我们】

天美集团发源于山西,传承晋商血脉,深耕高端零售近30年,以细节传递品质,以创新诠释时尚,实现了让一座城市流行与世界同步。我们正在寻找一群有力量的“晋美青年”,欢迎加入天美一起创造属于这个时代的绚烂!

联系方式:035****818/837****885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长风街113号天美新天地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7405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管培生
营销企划
新媒体运营
内容运营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4-23
    查看详情
  • 2024-04-23
    查看详情
  • 2024-04-23
    查看详情
  • 2024-04-22
    查看详情
  • 2024-04-22
    查看详情
  • 2024-04-22
    查看详情
  • 2024-04-19
    查看详情
  • 2024-04-19
    查看详情
  • 2024-04-19
    查看详情
  • 2024-04-19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