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中铁十二局集团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招聘校园招聘

中铁十二局集团电气化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铁十二局集团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地位于天津自贸区空港经济区注册资本5亿元,资产总额达50亿元,拥有主要机械设备196台套,价值超1亿元。公司具有多项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年经营承揽规模近100亿元,年施工能力65亿元以上,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称号。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公司效益20强,是首批股份公司认定的“专精特新”企业

二、招聘政策

(一)相关待遇

1.引进的毕业生均与企业直接签订劳动合同身份为企业自有的正式员工;

2.博士研究生发放入职补贴20万元,其他的按照学校、学历层次分别发放8000—80000不等;

3.缴纳“六险二金”,额外缴纳补充住房公积金;

4.每年可享受带薪年休假及各类法定假期;

5.各类节假日福利,防暑采暖补贴等。

(二)薪酬待遇

入职第一年总收入约12万以上,工作满一年转正定级后总收入约16万以上,薪酬增长空间大。

三、在职培训

执业资格培训

每年定期组织一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等执业资格培训,对于取得相应资格证书的人员实行一次性奖励和每月奖励政策。如一级建造师机电专业一次性奖励80000元,注册后每月奖励1500元。

入职培训

公司每年都会组织各种形式的入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企业概况、职业生涯等。重点辅导:如何尽快转变角色融入企业。

导师带徒

新入职毕业生分配到工作岗位后,公司会安排技术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专业对口的技术、管理人员担任“技能导师”,公司领导直接担任新员工“思想导师”,并签订《导师带徒协议》,在见习期内开展教学活动。业务导师负责见习生工作指导;生活导师负责毕业生思想引导。每年对优秀师徒进行表彰奖励。

四、职业生涯

(一)员工培养

公司有完备的员工培养体系,从基础培养—岗位培养—后备培养三个阶段促进员工的成长和进步。

(二)岗位晋升通道

1.以项目技术管理岗为例:技术员→技术主管→施工技术科副科长→施工技术科科长→项目副总工程师→项目总工程师→项目常务副经理→项目经理;

2.以公司总部为例:科员→部门副经理级→部门经理级→总经理助理级→副总经理级→总经理级……

职称晋升通道

1.工程技术系列:见习生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正高级工程师

2.经济系列:见习生助理经济师经济师高级经济师正高级经济师

3.会计系列:见习生助理会计师会计师高级会计师正高级会计师

4.政工系列:见习生助理政工师政工师高级政工师

五、引进标准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综合素质好、学习成绩优秀

2.专业对口,具有招聘岗位所必备的专业知识

3.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4.心理健康,有较强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联系人

许先生电话:022****855158****8525

简历投递邮箱:360*******qq.com

招聘附件:职位(1): 行政管理岗/工程管理岗

职位名称行政管理岗/工程管理岗
需求人数6-10人工作所在地天津市 市辖区
外语语种要求英语月薪(元)10000+职位类别工程技术人员
学历本科毕业,硕士毕业
专业专业不限
职位描述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7383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造价工程师
见习生
项目技术管理岗
技术员
技术主管
副总工程师
项目经理
总经理助理
副总经理
助理工程师
助理会计
高级会计
行政管理岗
工程管理岗
工程技术人员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