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中路交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中路交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路交科),是在我国交通科技发展快速化、改革创新常态化、全面鼓励创新创业的背景下成立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是一家致力于为工程领域持续提供系统的创新型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

    中路交科拥有研发中心、公路水运工程检测等配套设施4万余平方米,员工总数400余人,建立了以领军人才为核心、高学历多专业、工程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依托十余项省市级研发平台,研发团队主持或参与了多项国家、省部级重点研发项目,编制了多项行业标准或地方标准,10余项产品和成果纳入省部级产品推广目录,获得授权发明专利70余项。

    中路交科为每一位中路人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为每一位中路人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在这里你将拥有丰厚的薪酬福利,良好的内部晋升通道,温馨的研究生宿舍,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中路交科期待与您携手打造品质工程、共创美好未来!

二、岗位需求


三、福利

    1、五险一金+员工补充商业保险+子女商业保险;

    2、每月生活福利卡+食堂(一日三餐)+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出差补贴+成长奖励;

    3、足球+篮球+羽毛球+党员活动+年会活动等各类文体活动;

    4、节日福利(端午节+中秋节+春节+儿童节+妇女节+重阳节);

    5、研究生公寓;

    6、年度体检、上下班班车、高温补贴等。

四、招聘流程

    网申-测评-笔试-面试-offer-签订三方。

五、投递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sinoroad.com

    公司官网:http://www.sinoroad.com

    咨询QQ:196****05420

    咨询电话及微信:185****6600

    简历名称格式要求:应聘岗位名称+学校+学历+专业+姓名,示例:智能交通助理研究员-东南大学-23硕-交通工程-张三

2、公司地址:

    浦口总部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海桥路8号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6557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研究员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