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所有招聘会信息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薪资范围

工作地点

招聘截止日期

票务管培生

本科以上|1人

5000-8000

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巴宜区

2022-11-30

客户服务管培生

本科以上|1人

5000-8000

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巴宜区

2022-11-30

运营管培生

本科以上|6人

5000-8000

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巴宜区

2022-11-30

财务管培生

本科以上|1人

5000-8000

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普兰县

2022-11-30单位行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规模:500人以上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系于1996年10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749”。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8,913万元。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西藏自治区唯一一家以旅游为主业的上市公司,是以“成为西藏人文地理的导引者”为使命,“在西藏长期发展、与西藏共同发展,并以西藏为中心辐射至五省藏区、直至环喜玛拉雅地带”为战略定位的本土企业。多年来公司一直立足西藏,坚持大旅游发展战略,以景区等旅游资源开发经营业务为主导,旅行社等旅游服务业务为辅助,传媒文化业务为补充的综合性现代旅游企业。公司希望通过使命、理念和企业战略,以旅游消费、文化消费的方式,实现西藏人文地理的导引、传播,开启世界了解西藏的平台。

公司受政府委托开发经营了以下五大景区:林芝地区的雅鲁藏布大峡谷国家aaaa级旅游区、巴松措国家aaaaa级旅游区、苯日神山旅游区、鲁朗花海牧场旅游区和阿里地区的阿里神山圣湖旅游区。近年来,公司形成了旅游行业的全产业链业务模式,业务涵盖景区开发经营、旅游服务和相关文化服务等旅游产业链上的所有重要节点,各项业务彼此支持、互为渠道,完善的产业链为公司整体收益规模的快速增长奠定了基础。通过有序的资源布局,已有效布局西藏旅游景区资源中东西环线的重要支点。东环线根据交通网络调整和地区市场情况变化,围绕雅鲁藏布大峡谷景区进行资源整合,形成东线旅游资源群落;西环线以阿里神山圣湖景区为目的地,根据资源特质和产品开发条件,在阿里和拉萨之间布局新的线路节点,构建西线旅游格局。

2018年7月,为保证公司平稳发展,公司原控股股东出让公司控制权给新奥控股投资有限公司。目前过渡工作平稳,公司各项经营整体稳定。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年,始终以“创建现代能源体系,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使命,已经形成了贯穿下游分销、中游贸易储运和上游生产开采的完整清洁能源产业链,以及覆盖文化、旅游、地产等领域的大健康产品链。拥抱数字时代,新奥集团依托互联网+人工智能技术,正在着力打造泛能网络平台,构建中国式品质生活方式。新奥集团业务覆盖中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170多座城市,以及东南亚和大洋洲等地区。集团现有员工近5万名,年经营收入超过千亿元人民币,旗下拥有新奥能源(02688.hk)、新奥股份(600803.sh)、新智认知(603869.sh)、西藏旅游(600749.sh)四家上市公司。

职位信息

发布日期:2022-09-26工作地点: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巴宜区招聘人数:1 人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薪资范围:5000-8000截止时间:2022-11-30
专业要求: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文化产业管理(旅游管理)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旅游管理(藏汉双语)1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旅游管理(藏汉双语)2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旅游管理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旅游管理

来源/作者: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

发布时间:2022-09-26

职位名称:票务管培生

职位类别: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职位类型:全职

邮箱地址:che********enn.cn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景区票务系统管理及售票检票人员管理;

2、游客订票退票投诉处理等;

3、游客发票处理等

任职要求:

1、2023届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旅游管理等相关专业;

2、有长期在西藏发展的意愿;

3、外在形象较好,热情开朗,沟通交流能力好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6548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管培生
客户服务管培生
运营管培生
财务管培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