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日常招聘】 中国重汽集团福建海西汽车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重汽集团福建海西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为实现中国重汽合理区域布局,推进福建汽车工业跨越发展,于2010年通过重组始建于1958年的福建汽车厂而设立的产销研一体的整车企业,被福建省认定为“省级龙头企业”和“三明市培育高成长百亿龙头企业”,注册商标为“豪曼”,现已形成年产轻卡5万辆、中重卡5万辆的产能规模。

集团公司简介: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重汽”),始于1930年,是我国重型汽车工业摇篮总部驻地山东济南。

二、招聘信息

招聘对象

2023届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毕业后未派遣、改派或毕业不满两年的2021-2022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招聘岗位

1技术研发类:结构仿真分析、整车设计零部件设计、车身设计、新能源电控及电机系统发、新能源产品试验、模具应用工程师等,工作地点:福建永安。

2营销管理类:办事处业务管理、办事处服务管理、出口业务管理,工作地点:福建永安/全国20个省会城市

专业要求

汽车类、机械类、电气类、控制、材料类等相关专业。

三、薪资福利

1、五险一金:包括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按最高比例足额缴纳。

2、基本福利:职工公寓、住房福利职工食堂、午餐补贴、高温补贴、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工科类青年人才等一系列当地政府人才福利等。

3、假期福利:带薪年假、婚假、产育假、育儿假等

4、教育培训:入职培训、职称评审、技能鉴定、管理提升培训、专业强化培训等。

5晋升通道:

设计员—主任科员—副主任—主任—副部长—部长—公司高管

业务管理—业务副经理—业务经理—副经理—经理—公司高管

6平台保障:国有企业,可在集团公司范围内参与竞聘和调动。

7、综合薪酬及各项补贴:本科7万起,硕士12万起。

四、招聘流程

1、招聘渠道:宣讲现场投递或发送至公司专用招聘邮箱yaz****163.com' target='_blank'>yaz****163.com(请将邮件主题设置为:姓名-学校-专业-申请岗位,并附上学习成绩单)

2、资格审查:根据报名信息,筛选符合条件的人员进入面试。(因简历量较大,如简历初筛未通过,将不再单独通知。)

3、专业面试:进行专业、综合能力面试。

4、录用审核:综合面试成绩、在校表现以及综合素质等情况,确定录用人选。

5、发放offer:通过审核后,签订就业协议。

6、入职报到:20237-8月,提供报到所需材料及安排岗前体检,办理相关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联系方式

陈女士173****1398(微信同号)

公司官网:http://www.zqhaixi.com

公司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永安市埔岭99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6524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技术研发类
结构仿真分析
产品试验
应用工程师
营销管理类
汽车类
机械类
电气类
材料类
工科类
设计员
业务经理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