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建龙阿钢2023届大学生招聘简章

一、建龙集团简介

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建龙集团”)是一家集资源、钢铁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2022年位于世界500强第363位。2021年集团总资产规模1675亿元,员工人数超6万。

二、建龙阿钢简介

建龙阿城钢铁有限公司(简称建龙阿钢)是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坐落于“千年肇兴地,大金第一都”的金源文化古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是一家具有先进装备先进装备、技术工艺的长流程现代化钢铁联合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绿色制造企业。公司拥有年产140万吨铁、160万吨钢生产能力, 主要产品有850mm热轧特殊钢、镀锌焊管、热镀锌焊管、热镀锌商品卷、退火商品卷。产品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汽车装备、油气输送、装备制造、矿山安全、农业技术应用等领域,产品技术先进,质量可靠,深受用户好评和信赖。

按照《黑龙江省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规划》的战略部署,打造钢铁产业“双千工程”,以哈尔滨市阿城区为中心,以建龙阿钢为核心,建设集钢铁生产、加工、商贸、物流、研发为一体的国内领先的钢铁产业园区,形成“一核七中心”产业集群。作为钢铁产业园区核心企业,建龙阿钢将发挥产业基础优势、区位市场优势和交通物流优势,着力延伸钢铁产业链,发展配套服务链,努力打造东北地区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服务水平一流的建筑业综合服务商,高端、专业、优质的工业用钢供应商,优质钢材深加工产业基地。

三、招聘需求

1635131766-7864.png

四、薪资福利

薪资待遇

建龙阿钢将大学生定位于工程师序列及主管序列,晋升通道明晰,且主管竞聘倾向于大学生,未来发展空间广阔!

收入水平:区域/行业领先,8-13w,具体面议(另:哈市人才引进政策,落户补贴1500/月,补贴三年;不落户补贴500/月,补贴三年;公司额外发放安家费1w)

提供良好的生活条件:二人间人才公寓,设施健全,另配备公司健身房(含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台球室,跑步机等各项运动器材)

员工食堂(主食一角钱,菜类一元到五元不等)

基本上吃饭住宿不需要花钱

地域优势:地处省会城市,人才教育、生活条件优越,且消费水平不高,交通便利

政策待遇

哈市引进人才相关政策生活补贴硕士研究生2000元/月,安家费3w;本科生500-1500元/月,连续发放三年;

五险一金

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五险、住房公积金。

其它福利

1、 免费体检;

2、 享受激励奖金;

3、 根据岗位享受倒班津贴、环境津贴、技能津贴及奖金等;

4、 享受国家法定假日及带薪年假、探亲假等福利假期;

5、 取暖补贴、节日购物卡、中秋月饼及生日礼品等福利;

生活娱乐方面

1、提供免费住宿,大学生2人/间;

2、提供免费通勤车;

3、设有篮球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台球馆、超市等生活设施;

4、工会组建有多个娱乐团体协会,定期举办大型娱乐活动。

五、大学生培养机制

大学生培养三个阶段:

1、轮岗培养阶段:开展职前教育、工序见习、轮岗见习。这一阶段主要是让大学生了解钢铁冶金的基本生产工艺流程与产品结构,学习工序知识,这一阶段培养的关键点是师带徒,为每一名大学生指派一名德才兼备的领路人,帮助大学生快速适应环境、完成转型、胜任本职工作,同时充分发挥专业骨干“传帮带”的作用。

2、定岗培养阶段:经过岗位历练,达标大学生进入关键操作岗位,优秀者进入实习工程师岗位或副班长岗位。此阶段公司为大学生提供更多学习资源、培训的平台,给大学生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机会;这一阶段会承接相应的关键业务指标及重点工作,在实际工作中提升专业能力及管理能力。

3、发展培养阶段:根据其个人发展方向,由各分厂进行着重培养,可达到师二及以上或主管序列任职资格要求,能独立承担专案或课题。

六、联系方式

公司地点:哈尔滨市阿城区金城街北环路2号

联系人:袁女士180****45689

e-mail:yua*****ejianlong.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6491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实习工程师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4-23
    查看详情
  • 2024-04-23
    查看详情
  • 2024-04-23
    查看详情
  • 2024-04-22
    查看详情
  • 2024-04-22
    查看详情
  • 2024-04-22
    查看详情
  • 2024-04-19
    查看详情
  • 2024-04-19
    查看详情
  • 2024-04-19
    查看详情
  • 2024-04-19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