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五得利面粉集团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五得利面粉集团始建于1989年,是一家专业化生产面粉的民营企业。经过三十二年的不懈努力和实践,公司从一个日处理小麦能力不足15吨的作坊式小厂,发展成目前拥有六省十八地18个子公司,35个大型制粉车间,96条现代化面粉生产线,日处理小麦能力达80000吨,员工5000多名的大型制粉企业。

“五得利”既是公司名称,也是经营理念,还是产品品牌。“五方得利”的五方分别是客户、农户、员工、国家和企业。把参与企业经营的客户、农户、员工、国家、企业共五方,有机地组成一个利益共同体。

五得利面粉集团,专注面粉三十二年。五得利产品畅销全国除港澳台地区以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所有大中城市均有五得利的销售网点,市场覆盖率达到了97.6%,在北京市场的占有率达40%以上,拥有占优势的忠实消费群体。2016年度产值近276亿元,2017年度产值达293.7亿元。2020年度销售收入达380亿,2021年度销售收入达415亿。

五得利牌面粉获得“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等荣誉称号,五得利产品通过“iso9001”认证;五得利集团先后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中国食品工业百强企业”“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企业500强”“河北省政府质量奖”等称号。

二、岗位介绍

1.化验员(10名)5k-7k

需求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工程/食品工程等

2.生产技术员(10名)5k-7k

需求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工程、食品工程等

3.研发工程师(10名)7k-9k

需求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营养与检测、粮食及粮食加工(主要为小麦制粉、(面粉食品制作)、生物工程或发酵等相关专业)

4.自控技术员(10名)5k-8k

需求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

5.会计员(10名)5k-6.5k

需求专业:财务/审计/统计类、会计类等

三、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各岗位相关对口专业,条件优秀者专业不限;

2、良好沟通表达能力,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办公设备;

3、工作效率高,责任心、执行力强,具有团队精神;

四、福利待遇:

1、入职购买五险;

2、免费提供住宿,餐费补贴

3、年终奖、带薪休假、过节礼品

联系方式:

1.简历接收邮箱:wdl****wudeli.com(格式:学校+专业+姓名+岗位)

2.联系人:马川川 131****1561(微信同号)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6406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化验员
生产技术员
研发工程师
食品营养与检测
技术员
会计员
统计类
会计类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