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安美科(安徽)汽车电驱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amk holding gmbh &co. kg(简称amk集团)1963年创立于德国,是空气悬挂系统和电机、电控系统的高端供应商,尤其是在空气悬挂系统领域,为捷豹路虎、奔驰、宝马、沃尔沃等世界顶级整车生产商配套。

2016年中鼎股份(股票代码000887.sz)收购德国amk集团100%股权,2018年成立amk中国。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公司在空气悬挂市场业务持续突破,成为头部新势力及一线自主品牌的核心供应商,同时形成安徽宣城为生产运营基地,上海安亭为研发试验中心的全面布局。根据最新集团战略,公司将持续加码中国市场的产能建设,新产品研发,强化客户服务,为空气悬挂带来更舒适,更安全的系统解决方案。

amk愿景:致力于成为全球范围内汽车主机厂推荐的一级供应商,通过amk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营造更安全、舒适的出行。

amk使命:通过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高集成、安静的和高质量的空气悬架零部件。

同时作为合作伙伴,amk通过软件和硬件的系统集成为客户提供最优的空气悬架系统方案。

amk价值观:互相尊重&信任;用最好服务聚焦客户;性价比&绿色的解决方案;持续改进;充满激情的主人翁精神;快速反应。

招聘岗位:

采购初级工程师、质量体系初级工程师、供应商管理初级工程师、计划物流专员、结构设计初级工程师、空压机/电机初级工程师、试验员、项目管理、生产初级工程师、工艺初级工程师、出纳、人事专员等(专业不限)

员工福利:

公司在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也持续关注员工的福利,以帮助员工达到生活与工作的平衡,包括:

五险一金

节假日福利(端午/中秋/春节等)

补贴福利(通讯等)

假期福利

团建活动(部门tb/公司活动等)

员工生日福利

优秀员工评选

人才补贴

年度体检

.......

员工发展:

公司坚持为人才发展提速,实行扁平化的管理方式,倡导尊重与信任的企业文化,鼓励创新和持续提升,致力为每一位奋斗者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及丰富的成长机会。

工作地点:

宣城:安徽省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上海: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于田南路36号

应聘方式:

请将简历发送至hr邮箱:jingyu.wan@amk-group.com.cn

投递简历时,请以附件形式上传简历,简历命名方式:应聘岗位姓名。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6244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市场业务
研发试验
新产品研发
初级工程师
计划物流专员
试验员
人事专员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