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上海华明高压电气开关制造有限公司

上海华明高压电气开关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9-28,位于上海市奉贤区庄行镇浦卫公路2288号,为华明电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上市公司位于奉贤的重要生产基地,占地面积200亩,现有员工人数超600人。公司从事变压器有载分接开关和无励磁分接开关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历经20载已自主研发了多款分接开关产品,其产品在全球近百个国家安全运行,成为各国电网和工业用户主要选择的分接开关产品之一。二十余年来,上海华明先后获得上海市“品牌企业”、“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专利示范企业”、“科技小巨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企业创新奖”、“守合同、重信用”等殊荣和资质,华明分接开关也被评为了“上海名牌”产品,如今,华明已跻身上海市“百强民营企业”行列。

2011年,国家电网委托上海华明开发特高压分接开关,以摆脱全部依赖进口产品的局面,保障国家电网运行安全。2014年9月,±800KV直流换流变的特高压分接开关研制成功,并通过了国家电网验收,使特高压领域的核心设备分接开关实现了国产化。

上海华明排名前10位的客户包括特变电工(600089)、中国西电(601179)、天威保变(600550)、通用电气(GE)、西门子、阿尔斯通等,其产品运行场所包括长江三峡向家坝水电站、长江电力葛洲坝水电站、青藏铁路纳东台变电站、上海虹桥机场交通枢纽变电站、上海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阿坝铝厂、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上海迪士尼乐园变电站、巴西世界杯主体育场Fontenova、新加坡地铁、美国Desert Sunlight变电站等。

上海华明的各项财务指标表现优异,近年来营业收入逾10亿元,净利润约1.8亿元,每年缴纳税金超过1亿元。2015年3月10日,上海华明借壳上市公司华明装备(代码:002270)的上市方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告,5月12日,中国证监会已受理该方案的申请材料。2015年12月31日正式完成资产重组,成为华明装备全资子公司。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售后工程师岗位(25名),相关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变压器有载分接开关维护、维修,确保设备正常运行;

2、全国驻点检修,负责设备响应服务及到位服务,确保检修保质保量完成;

3、对客户提供必要的技术咨询、培训指导,提高客户对产品使用、维护的技术水

平,正确使用华明产品;

4、本岗位需要在上海生产基地实习一年左右,待毕业后进行外派。

二、岗位要求:

1、电气、机械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踏实肯干、责任心强、有耐心、性格开朗;

3、愿意接受全国出差工作。

三、薪资福利待遇:

1、实习期间:4000元/月,提供工作餐,免费住宿(酒店套房标准,电梯房,双人

间,水电费自理)

2、毕业后:5000~10000元/月(综合收入),缴纳五险一金,年终奖金4~5月,节

日福利。

四、联系方式

1、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庄行镇浦卫公路2288号

2、招聘邮箱: tan*********huaming.com

image.png/

image.png/

application_descript:nullis_recommend:0view_count:3link_type:recept_faculty:professionals:电气类job_recruitment:recruitment_num:0state:已发布docs:[]jobs:[]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6149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售后工程师
电气类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