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合肥五叉树科技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2023届需求信息校园招聘

合肥五叉树科技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介绍】合肥五叉树科技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是合肥市首家获批的科技类培训机构,主要从事青少年信息学培训,为方田集团旗下科技品牌。集团于2014年创立,员工300余名,平均年龄25岁。海外分校包括新加坡及香港,国内分校包括合肥、芜湖、马鞍山、安庆。公司以“用科技改变学习”为使命,致力于促进青少年科学精神的引导,培养青少年对科学技术的兴趣。

【薪酬待遇】8w-13w/

【福利】实习住宿、五险一金、法定年假、年度旅游、节假日福利、婚庆礼金、生育津贴等

【招聘岗位】信息学教师/编程教师/教学管培生

【任职要求】

12023/2022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理工科专业、具有计算机等级证书和教师资格证优先;

3)获csp-j/snoip等竞赛奖项的优先;

4)热爱教育,坚韧进取。

【简历投递方式】

公司邮箱:ftz*******fnagtian.me

联系方式:199****8037(微信同号)、173****3317(微信同号)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5979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编程教师
管培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