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北京天源迪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信息

北京天源迪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线招聘

北京天源迪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天源迪科成立于1993年,于2010年1月20日在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047),是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至今已连续十年荣获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拥有国家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一级资质、iso9001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cmmi5级认证。公司总部位于深圳,目前拥有8家全资子公司、7家控股子公司、4家参股公司,分支机构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合肥、武汉、成都、西安、南宁、拉萨等全国32个省市,建立了总部和分支机构两级客户服务体系。

北京天源迪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中国联通,政府,央企,零售等客户,提供it咨询,成熟产品体系,运营支持等服务。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电信行业业务支撑领域软件的研发和实施,拥有自主研发的联通新一代bss系统、实时在线计费系统、全业务接口平台、虚商开放平台、虚商boss等多个软件产品,是中国联通it支撑系统领域优秀的系统集成商和技术服务商。

公司于2015年起探索央企电商,已为能源、航空航天、交通建设、石油化工等多种行业的大型企业建设数字化供应链平台。目前,天源迪科公司不仅拥有专业、安全、可靠的数字化采购产品(迪易采平台);又能为企业提供一对一专属定制服务,满足企业需求,提供从项目咨询规划,到平台设计开发、以及运营、售后和持续提升等一体化服务,推动企业数字化战略升级。

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专业、协作、创新”的精神,充分把握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应用发展的契机,扎根信息技术服务领域,勇于探索和创新,助力传统产业互联化和管理能力的大幅提升。用科技创造梦想,专注信息产业,努力将天源迪科打造成为中国顶尖的、受人尊敬的it企业。

二、 企业文化

愿景:成为中国顶尖的、受人尊敬的it企业

使命:依靠it先进的理念和技术,大幅提升中国企业和政府部门管理水平

核心价值观:诚信、专业、协作、创新、追求卓越、尊重个人

三、薪酬及福利

公司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良好的福利待遇:

dic福利

a.中秋、春节过节费(1000元)。

b.发放开工利是800元。

c.员工慰问礼金。

d.实行每周五天7.5小时工作制,双休。

e.年度免费体检。

f.每周丰富的业余活动,每人享有固定活动经费及旅游机会。

g.为优秀员工办理调户事宜。

h.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dic薪酬

对外竞争性:每年底在同行业作市场调研,及时获取最新信息,确保在业内的竞争优势。

对内公平性:薪酬与绩效紧密结合,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a.年底双薪 - 每年上半年发放。

b.年终奖金 - 根据公司的盈利情况向非销售和非项目人员发放的奖励。

c.销售奖金 - 销售人员完成销售任务后的奖励。

d.特别奖励 - 员工努力工作或有突出业绩时予以的奖励。

e.培训发展 - 完善的培训奖励制度,事业成功路上再助您一臂之力。

天源迪科2023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以奋斗,致青春。

一、我们在找你

1、招聘对象:

2023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不满足以上毕业时间的同学可以考虑投递社会招聘或日常实习岗位

2、职位类别:

(1)普通实习生:java开发、前端开发、实施运维、测试、产品经理、需求分析、算法、数据分析、运营、销售等岗位

(2)青蓝管培生:java开发、前端开发、产品经理、需求分析、算法、销售

3、工作地点:

北京、合肥、重庆、武汉、郑州、西安、广州、广西等地

4、招聘流程:

? 投递时间: 9月1日起

? 简历投递邮箱:wan********tydic.comluruying@tyd*****************tydic.com(邮件主题:学校+姓名+应聘岗位+专业)

? 面试时间:简历投递后一周进行安排远程面试

? offer 发放时间:面试通过两周内发放

? 签订三方协议、入职

二、我们的成长环境

? 技术氛围浓厚,技术大咖培养计划,大牛亲自授课、导师手把手引导

? 参与公司的前沿技术应用产品研发项目,

? 独有的科技应用场景

三、我们的360°关爱

? 五险一金

? 提供“天源保”(门诊、意外、重疾)

? 提供往返车票报销

? 员工俱乐部、医疗体检

? 定期团建

四、职位信息

java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相关产品功能模块的开发和测试工作;

2、按要求完成相关文档编写,及时提交工作计划和工作日志;

3、负责项目实施后的后续技术支持和服务工作;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性格开朗乐观、善于交流、喜欢研究,有团队精神和较强的抗压能力;

3、在校主修课程包括java或c语言、数据库等;

5、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合作精神及主动学习精神。

前端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参与项目中的前端功能设计、开发、实现

2. 与后端开发人员一起研讨技术实现方案,制定服务接口

3. 与ui设计人员、后端人员配合,保障进度、高质量完成前端开发工作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性格开朗乐观、善于交流、喜欢研究,有团队精神和较强的抗压能力;

3、在校主修课程包括java或c语言、数据库等;

5、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合作精神及主动学习精神。

测试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的功能测试工作;

2、协同项目制定项目测试计划,编写测试用例等;

3、对缺陷进行反馈跟踪与验证,进行测试过程和结果记录;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积极、性格乐观、善于沟通,能够协调和协助开发人员解决问题。

3、在校主修课程包括java或c语言、数据库等;

4、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合作精神及主动学习精神。

实施运维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支撑阿里云产品及相关业务应用的系统集成及维护

2.负责安装部署维护各种主流开源中间件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积极、性格乐观、善于沟通,能够协调和协助开发人员解决问题。

3、在校主修课程包括java或c语言、数据库等;

4、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合作精神及主动学习精神。

产品/需求

岗位职责:

1、理解产品需求,协助产品经理完成产品规划;

2、在产品经理指导下,根据产品规划细化形成可交付的产品文档,包括需求书、原型文件等;

3、与ued和开发人员沟通,进行产品需求传递;

4、产品开发完成后进行产品验证验收工作;

5、协助发现产品存在的缺陷和问题,不断跟踪和验证问题的改善。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积极、性格乐观、善于沟通,能够协调和协助开发人员解决问题

3、了解产品设计全流程,能够独立编辑或撰写产品说明书、产品推介材料、技术文本等;

4、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高效解决问题的能力、自我管理能力;

算法

岗位职责:

1、负责数据流式处理、批量处理,数据湖、数据仓库设计,如主题数据模型、维度建模,完成数据开发、实施和流程优化;

2、负责flink、spark、hive、hbase、yarn等组件的集成开发与性能优化;

3、参与公司数据体系建设,深度参与数据中台建设

4、开发规范等文档的编写与维护,以及其他与项目相关的研发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数学类专业优先;

2、熟悉linux开发环境及熟练掌握java或scala中任意一种编程语言;

3、具备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优秀的逻辑思维能力,对有挑战的问题充满激情;

4、热爱大数据相关工作,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强烈的责任心。

销售

岗位职责:

1、销售市场的开发及拓展;

2、数据、文档、标书等文件的整理工作;

3、事务性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应届生或者可长期实习的大三在校生;

2、有责任心、具备较强的沟通协作能力、创新精神、团队合作能力;

3、有计算机相关背景知识、有参加软件项目者优先考虑;

五、青蓝管培生计划

(一)管培生培养目的:

自主培养中高层管理人员,增加公司对最具领导潜能的人才吸引力,并有助于将其打造成最优秀的领导人才。

(二)选拔标准:

1、基本条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实习生),985、211学生优先;

2、综合条件: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决策、人际影响与团队领导能力,具有挑战精神、成就欲望和管理潜质。愿意承担具有挑战性的工作任务,抗压能力强。

(三)培生专属权利:

? 接受公司每年对管培生开展至少2次培训,不仅限于专业知识,还包括领导力、财务、法务等全方面的培训;

? 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亲自授课,建立与高管的直接沟通机制,每位管理委员会成员不少于1次主题培训;

? 管培生可享受公司管理会议、外部专题会议等列席待遇;

? 孵化类产品的项目工作管培生优先给予尝试机会。

(四)管培生培养方式:

? 经历团队管理和协调的挑战;

? 经历主持管理大项目,大任务的挑战;

? 经历和参与商业运作,深入了解市场,了解客户的挑战;

? 经历了解专业知识,熟悉专业背景的挑战。

学海无涯勤作舟 青云有路志为梯!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辉煌时达大厦9层 北京市大兴区亦庄大族广场t2-12层、25层

简历投递邮箱:wan********tydic.comluruying@tyd*****************tydic.com(邮件主题:学校+姓名+应聘岗位+专业)

公司网站:https://www.tydic.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5741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业务支撑
项目人员
销售人员
产品经理
管培生
开发工程师
前端开发工程师
后端开发
设计人员
测试工程师
实施运维工程师
数据开发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