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9.28 18:00 线上宣讲会】联想(北京)有限公司

【9.28 18:00 线上宣讲会】联想(北京)有限公司

招聘类型

自行联系单位

电话

010****000

邮箱

chi*********lenovo.com

单位名称

联想(北京)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创业路6号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1000

招聘时间:928日18:00

参与方式:腾讯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8ueltoc3l3j7

请有意愿的同学携简历准时参加

一、公司简介

联想集团是一家成立于中国、业务遍及180个市场的全球化科技公司。联想聚焦全球化发展,持续开发创新技术,致力于建设一个更加包容、值得信赖和可持续发展的数字化社会,引领和赋能智能化新时代的转型变革,为全球数以亿计的消费者打造更好的体验和机遇。

二、招聘信息

面向人群

2023届海内外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2年9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中国大陆以毕业证为准,非中国大陆地区以学位证为准)

招聘项目

中国校园招聘:岗位涉及各个业务部门;通过为期一年的培训发展计划,让各位同学快速适应职场环境,了解公司。

china future leaders: 项目为期两年,为中国区业务招聘有意愿在销售、营销、产品、战略、技术等领域深耕和长期发展的高潜后备管理人才。

职位方向

中国校园招聘项目:

技术方向、产品方向、设计方向、市场方向、职能方向、供应链方向

china future leaders:

销售管培生、营销管培生、产品管培生、技术管培生、战略管培生

工作地点

中国校园招聘项目:

北京、成都、大连、福州、广州、哈尔滨、杭州、合肥、济南、兰州、南京、厦门、上海、深圳、沈阳、苏州、太原、天津、武汉、西安、长沙、郑州、重庆

china future leaders:

北京、天津、上海

投递方式

登录联想校招官网:https://talent.lenovo.com.cn;选择对应项目,投递心仪岗位

招聘流程

网申:7月15日起

能力测评:简历通过筛选后,所有同学都将收到测评邀约

技术测评:部分技术岗位设置此环节,简历通过筛选后,将额外收到技术测评邀约

面试:简历过筛及测评通过后随时发起

offer:预计9月份

网申注意事项

1.2023校园招聘每个项目只能投递1个岗位,可以同时投递两个项目,一旦提交申请后不可再更改投递岗位;

2.简历状态显示“已处理”仅表示hr已经看过你的简历;如果简历通过筛选,会在下一环节开始前进行通知,请耐心等待;

3.在投递职位时选择接受岗位调剂,若首选岗位未通过初筛,仍有被调剂的机会;

4.如果参与过暑期实习生项目,其申请状态并不会影响校园招聘及china future leaders的网申结果,但能力测评成绩会保留,无需重复答题。

联想校招2023成都专场云宣讲928日18:00火热来袭!业务大咖亲临宣讲,四轮抽奖,精美礼品只等你来!腾讯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8ueltoc3l3j7,会议号:474-405-425,网申投递:https://talent.lenovo.com.cn,选择对应项目,投递心仪岗位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葛老师

联系邮箱:gex***lenovo.com

信息来源:川农就业中心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5559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销售管培生
营销管培生
产品管培生
技术管培生
战略管培生
技术岗位
暑期实习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