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淄博晶优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淄博晶优光伏管培生招聘

企业简介

淄博晶优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淄博市政府产业引导基金、上海道得投资和香港上市公司顺风光电共同出资成立的光伏新能源企业。作为省重点项目,晶优光伏公司注册资本金6.3亿元,一期项目“年产3gw太阳能组件”总投资10亿元,建成投产后,年产值达50亿元;二期项目位于江苏泰州,三期项目位于山东泰安,四期项目位于安徽马鞍山,五期项目也位于江苏,每个基地均年产3gw太阳能组件公司。

投资方简介

道得投资集团2014年成立,累计备案规模逾百亿。道得集团投资秉承“尊道贵德、顺道自然”的理念,遵循“利国、利民、利社会”,创造社会增量财富分享,不碰存量和多方共赢的投资三原则,投资风格独到不随众、领先不跟风。

晶优光伏,积极响应 “碳达峰、碳中和”的国家战略,始终注重能源科技创新和节能减排,带动产业升级。未来必将会以更创新、更强大的姿态,迎接能源革命的新纪元。

企业文化

使命:造福地球

愿景:让光伏尽快铺满世界

价值观:团结,求精,创新,共赢

要求:高品质,高标准,高效率,高水平。

理念:工匠精神、勤练内功、集思广益、精益求精

招聘对象2022、2023届专科、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招聘岗位生产管理培训生、质量管理培训生、设备管理培训生、工艺管理培训生、安环管理培训生、供应链培训生

薪资公司提供行业内和所在地区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具体视岗位职级和应聘者条件面议。

培养路径:

培养方式.jpg

福利待遇:

1、依据个人特点提供多职群晋升培训拓展机会

2、用餐:每日提供免费工作餐;

3、住宿:免费舒适住宿环境

4、实习期内为实习生购买意外保险正式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淄博市周村区丝绸路 3005号 淄博晶优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毕研晨 电话:131****9056

邮箱简历直通):biy*******jingyoupv.com' target='_blank'>biy*******jingyoupv.com

公司网址https://jinyaosolar.com/about.html

扫一扫“晶优23校招”图片1.png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5522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管培生
生产管理培训生
质量管理培训生
管理培训生
培训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