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2022北汽模塑(合肥)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北京北汽模塑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北京海纳川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和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立的国有控股企业,公司投资规模5亿元人民币,于2008年6月在北京大兴区采育镇投资建设现代化工厂。公司2013年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2021年实现销售收入37亿元(“十四五末”将达成100亿销售目标,并实现全球布局)。公司主营业务为设计、研发、制造汽车保险杠总成、门槛边梁总成、汽车柱类装饰件及轻量化汽车零部件产品,在北京、重庆、株洲拥有配套生产基地,重点服务于北京奔驰、北京现代、沃尔沃、吉利、长城、北京汽车等高端品牌客户,致力于成为国内保险杠行业的领跑者。

目的:

为匹配公司人才战略要求,打造人才战略基地,招聘一批具有活力、创新力的人才,公司将开展多元化的培养方式,帮助其快速成长为各部门技术、管理及业务骨干,以实现公司人才储备和人才发展战略目标。

【招聘对象】

2022年及2023年专科及以上毕业生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岗位方向专业培养部门
管理培训生管理序列机械、计算机、模具、材料(非金属)、化工、高分子、自动化、工业工程等研发部、注塑喷涂部、物流装配部、设备部、质量部、工业工程部等
技术序列

【培养计划】

image.png src=

【晋升机制】

image.png src=

薪酬福利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五险一金、包吃包住、节日福利、健康体检

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李女士:182****7988

李先生:182****1452

简历投递邮箱:lix***bbmpt.com.cn主题格式:姓名学校 专业 期望方向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汤口路19号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5459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管理培训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