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君泰来模具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泰来集团携手中国中信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合资新成立的泰来模具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5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50多亩,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核心技术团队由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工程院士领衔挂帅,致力于为模具生产企业及终端客户提供模具全供应链解决方案,打造模具全供应链服务平台。

公司成立于2018年,总部坐落于宁波市高新区,同时在苏州和东莞设有生产经营基地。在上海,台州有分支机构。

目前公司正处于蓬勃发展之际,热忱欢迎广大英才加入我们,共同创造我们的美好未来!

二、招聘需求计划及公司福利

1、招聘需求计划

1663247623-3350.png

2、公司福利

? 缴纳五险

?朝八晚五,单双休

?免费住宿,家电齐全,拎包入住

?免费工作餐,节日礼品,生日福利,高温补贴,年终奖

三、联系方式

?泰来模具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联系方式:

地址:宁波镇海区荣吉路397号(泰来钢铁大厦)

公司网址:http://www.tailai-mold.com

联系人:周先生189-6786-4994(微信同号),有意可加微信。

人力资源部办公电话:057****396

简历投递邮箱:hr@tailai-mold.com

?有意可来电或加微信沟通,简历请注明:姓名+院校+应聘岗位。

?欢迎您来公司参观,您可乘坐公交:宁波火车站(北广场)965路至方严村下车即到。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5438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应届毕业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