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中信证券湖北分公司襄阳营业部2023年校园招聘

2023年中信证券湖北分公司秋季校园招聘-信梦想,创未来

招聘信息:

1.招聘对象:2022年下半年至2023年上半年期间毕业的境内外应届毕业生(以学位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毕业时间为准)

2.职位名称:校招培训生

3.工作地点:武汉、襄阳、宜昌

4.职责:专注证券投资相关的客户开发与服务、金融产品销售以及其他投融资和资本中介业务,为全球客户提供财富保值增值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5. 任职要求: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应届毕业生 2)热爱证券行业,人际通达,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备业务开拓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3)无违法违规记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与专业素质,入职前需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6.培养体系:1)18个月新人成长计划 2)30+6业务精进计划

7.薪酬福利: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激励体系,固薪:7000-10000起

2)五险两金及完备且个性化福利体系

3)证券人专属的证券休市假

网申地址:http://customer.citics.com,选择 2023年分支机构校园招聘—2023年校园招聘职位—选择“湖北分公司”进行搜索—点击详情—注册投递,进行在线申请。

网申时间:

9月-11月,广阔舞台,等待向上的你!

中信证券湖北分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pdf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5404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校招培训生
产品销售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