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中铁六院集团2023年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铁第六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铁六院)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成立于2014年8月26日,总部设在天津,是以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公路、市政建设等工程勘察、设计、咨询、监理、项目管理、总承包业务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尤其在电气化、隧道以及通信信号等专业领域位居中国领先地位,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中铁六院专业设置齐全,下设电化分公司、隧道分公司、通号院、西安院、合肥院、路安工程咨询公司等六家子分公司,在公司本部设有线路站场设计院、桥梁设计院、城市轨道与建筑设计院、机械环境设计院、工程经济设计院、勘察院和测绘院等七家直属生产单位。2019年12月,中铁六院荣获国家工程设计最高资质——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中铁六院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员工1900余人,天津市勘察设计大师3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11人,省部级专家人才27人次(含中国中铁专家8人次),正高级职称148人,高级职称921人,中级职称539人。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大力构建“产学研用一体化”创新驱动平台,先后组建了天津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技术工程中心、天津市隧道设计及安全评估企业重点实验室、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中国中铁智慧城市研发中心、中国中铁地下空间研发中心等创新研发平台,为企业创新发展拓展了极大的空间。

中铁六院以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恪守“合胆同心、和衷共济”的企业文化,秉持“诚信为本,创新为魂”核心价值观,尊崇“客户至上,服务至臻”市场理念、“匠心传承,精益求精”质量理念,致力于打造具有显著特色和国际竞争力的工程服务集团。

二、招聘专业

(一)电化分公司(天津)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铁道信号、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结构工程、建筑设备与环境工程、人力资源管理

联系方式:王老师;022****402wan****tjedi.com.cn

(二)隧道分公司(天津)

隧道与地下工程、建筑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设备与环境工程

联系方式:杨老师;022****577479*******qq.com

(三)通号院(北京)

通信工程、信息工程、铁道信号、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联系方式:豆老师;010****207cre*****126.com

(四)西安院(西安)

铁道工程、地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铁道信号、工程管理、财务管理

联系方式:孙老师;029****567ztx********163.com

(五)合肥院(合肥)

建筑学、结构工程、城市规划

联系方式:时老师;055****548104****06883.@qqcom

(六)路安咨询(天津)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结构工程

联系方式:刘老师;022****521115********qq.com

(七)直属生产单位(天津)

1.线站院:铁道工程(线路、路基、轨道)、交通运输

2.城建院:隧道与地下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学、工业与民用建筑

3.机环院:环境工程、水利水电工程、风景园林

4.工经院:工程经济

5.勘察院:地球物理勘探、地质工程

6.测绘院:测绘工程

联系方式:王老师;022****648ztl**************crlgc.com

(八)研发中心(天津)

1.智慧城市研发中心: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地下空间研发中心:城市地下空间工程

联系方式:王老师;022****648ztl**************crlgc.com

三、招聘条件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425分及以上,电气化、隧道专业及研发中心可招聘博士生,勘察、测绘、建筑学专业可放宽到本科。

2、身体健康,适应能力强,服从安排;根据工作需要能够到异地工作。

3、中共党员、担任班级、学校学生会工作或在某方面有特长的毕业生优先考虑。

四、薪酬福利待遇

1、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由岗位工资、工龄工资、绩效工资、专项奖励等构成,另有差旅补贴、生育补贴、通讯补贴等补贴。薪酬水平在中国中铁勘察设计板块具有竞争力。

2、完善的福利保障——“七险三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伤害险,住房公积金、补充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3、丰富的员工福利:年度体检、免费住宿(或补贴)、免费餐厅、生日慰问、节日福利、员工健康关爱、鹊桥联谊、结婚慰问、夏送清凉、冬送温暖、定期团建以及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等。

4、健全的假期制度:法定节假日、公休假日、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护理假、哺乳假、丧假、搬家假、事假等。

5、暖心的户籍政策:应聘通号院的人员,符合条件的可解决进京落户指标;应聘驻地单位在天津的可解决天津户口。

6、强有力的人才政策支持:对于应聘的应届毕业生,集团公司各单位将协助申报天津市及当地的各项人才补贴。

此外,还有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朝气蓬勃的合作搭档!

五、简历投递

可登陆中铁六院集团公司官网:http://www.crlgc.com,在“人才招聘”版块点击查看“招聘简章”,下载毕业生简历模板,填报简历并附上证件,投递至ztl**************crlgc.com

咨询电话:王老师 022****648

电子邮箱:ztl**************crlgc.com

需求岗位需求人数需求学历需求专业其他要求
工程师/研发/人力/财务30硕士建筑与土木工程硕士,建筑与土木工程硕士,电气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结构工程,工商管理硕士,会计学,建筑学,风景园林硕士,城市规划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5387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站场设计
桥梁设计
隧道设计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