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安徽省长江河道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安徽省长江河道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为了满足安徽省长江河道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战略规划及业务发展需求,现面向各高校招聘所需人员。

一、公司概况

安徽省长江河道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注册资本金为1.2亿元,位于安徽省芜湖市,具有国家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河湖整治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公司前身隶属于安徽省长江河道管理局,于2000年成立,公司集堤防建设与管理、河道整治、防汛抢险施工各方面综合优势于一体,在江河堤防修建、水工建筑、闸站建设、河道治理和护岸施工、水下地形测量等方面具有雄厚的实力。

按照国家相应政策,2019年9月份完成了企业改制。公司现有职工总数256人,各专业技术、管理人员75名,设有江苏分公司、合肥分公司、怀远分公司、全椒分公司、定远分公司、砀山分公司,10个职能部门即综合部、经营部、工程部、财务部、质量部、安全部、审计部、项管部、成本(物资)部、党群部,机构完整,职责及分工明确。

公司近年来,进一步加强了施工三检制和质量控制措施,制定一系列的安全防范措施,严格财务管理,积极参与市场竞争,签订施工合同四百多,合同产值超十亿元,经营产值连续多年在省内二级水利施工企业独占鳌头。公司承接的安徽省杨湾闸除险加固工程、合肥板桥河河道治理工程、芜湖市外龙窝湖水利血防整治工程、芜湖市长江三山河段崩岸应急整治工程等一系列工程以质优高效受到建设单位及芜湖市领导一致赞誉。

公司施工地域已发展至长江淮河、平原山区,施工业务拓展至水利、市政、公路等多个专业,多项工程被评为文明工地。公司已通过质量、安全、环境三体系认证;被芜湖市地方和国家税务部门多次授予a级纳税人称号;连续多年被授予“aaa级信用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级纳税等级单位、工商免检企业”等荣誉称号,并被省水利厅信用评价考核组认定为“aaa”等级信用单位,在水利施工行业具有较高知名度,已然成为安徽省水利工程建设的主力军。

二、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类别招聘岗位招聘专业基本要求福利待遇

工程技术人员

(25名)

水利水电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港口与航道工程等专业1、在校成绩优良,无违纪违法或处罚记录;

2、能吃苦耐劳,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3、熟悉掌握cad、office、execl等相关办公软件的操作;

4、具有相关岗位实习工作经历或取得相关从业资格证等证书者优先。

试用期3个月(不含实习期),正式录用签订三年期劳动合同,公司统一办理缴纳社保“五险一金”,项目统一提供住宿。享有施工补助、就餐补助、交通补助、通讯补助、年休假、年度体检等多项福利待遇。
造价人员(5名)水利工程相关专业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报名有效期自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2、联系方式: 电话: 055****881

qq : 181****2798/349****8798

邮箱:cjh**ahcjhd.com

3、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及相关证书或获奖证书扫描件打包发送至邮箱cjh**ahcjhd.com

四、面试、体检地点及时间

根据报名情况适时组织笔试、面试,面试合格人员经体检后确定录用。

笔试、面试地点及时间另行通知。

安徽省长江河道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二二年九月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5181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工程技术人员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4-23
    查看详情
  • 2024-04-23
    查看详情
  • 2024-04-23
    查看详情
  • 2024-04-22
    查看详情
  • 2024-04-22
    查看详情
  • 2024-04-22
    查看详情
  • 2024-04-19
    查看详情
  • 2024-04-19
    查看详情
  • 2024-04-19
    查看详情
  • 2024-04-19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