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中建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中建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建电子)成立于1995年,由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投资组建,2013年调整为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中建电子专业从事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业务,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融合数字化、智慧化的“智慧 ”行业解决方案服务商。中建电子总部位于北京,已实现海内外一体化经营,在国内各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包括华北、华东、华中、西南、西北、东北、华南等区域;在海外成功拓展美洲、非洲等地区业务。

作为中国建筑子企业,中建电子始终以“拓展幸福空间”为使命,倾力打造涵盖机电安装、深化设计、技术研发、产品代理、bim运维等全产业链业务模式,同时大力开拓软件技术研发,在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养老、智慧停车、照明亮化、基础设施、轨道交通等领域得以突破及应用。

未来的中建电子,将紧跟国家战略、聚焦高端市场,以做大做强建筑智能化业务、做优做精数字化、智慧化、信创等“智慧 ”业务为目标,致力于打造卓越的设计、研发、集成、运维、运营一体化能力及全球标准化交付能力,进而实现企业科技自立自强、应用自主安全可控的目标,努力成为中国数字化建设的引领者!

一、招聘要求

1、2023届全日制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亦可;

2、成绩优秀、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3、通过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

3、担任过院系、班级、社团职务优先,中共党员优先。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招聘专业招聘人数工作区域
工程技术岗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智能化、物联网、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等相关专业

801、国内:

京津冀、江浙沪、

珠三角、东三省、

云贵川、重庆、

内蒙、安徽、山东、

陕西、甘肃、山西、

福建、湖北、江西、

新疆、青海、西藏。

2、海外。

商务管理岗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15
物资管理岗采购管理、工科类相关专业5

三、薪酬福利

1、薪资待遇: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资;项目奖金、专项奖金、年终奖金;

2、法定福利:五险一金(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医疗、住房公积金);

3、公司福利:免费宿舍;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15天带薪年假、婚丧假、产假(陪产假)、探亲假等假期;午餐补助、区域补贴、远征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电脑补贴、证书补贴、高温补贴等津补贴;定期体检;工会福利。

四、简历投递方式

1、宣讲会、双选会投递;

2、邮箱投递:zjd*****cscec.com,邮件命名格式:岗位姓名学校专业意向地区。

3、直接联系意向分支机构人力资源经理投递简历,联系方式详见下表。

机构名称所在地经营地点联系方式
公司总部北京北京158****6269 (刘经理)
一公司沈阳东三省、京津冀、雄安、

山东、福建、深圳、

江西、湖北

188****6390 (焦经理)
二公司北京北京、山东、湖北、

深圳、成都、重庆

186****0446 (江经理)
华北分公司北京北京、天津、雄安、

沈阳、东营

150****3298

(宋经理)

华东分公司上海江浙沪、湖南、内蒙、

新疆、深圳

186****7623 微信同号

(何经理)

华中分公司合肥安徽138****9852

(孔经理)

华南分公司广州、深圳广东138****2692 (黄经理)
西南分公司成都四川、贵州、云南、

重庆、内蒙、新疆、西藏

173****2664微信同号 (曲经理)
西北分公司西安陕西、甘肃、青海、

内蒙、山西、宁夏

180****7278微信同号 (鲁经理)
南京分公司南京江苏139****3187 微信同号 (王经理)
重庆分公司重庆重庆、大理、临沂186****0016 (陈经理)
国际事业部北京北京、海外150****1298微信同号 (蒋经理)

诚挚欢迎各位同学加入中建电子!

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同心同行,共创未来!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5181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深化设计
工程技术岗
商务管理岗
物资管理岗
工科类
人力资源经理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