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新希望白帝乳业招聘简章

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2年,由著名民营企业家刘永好先生发起创立,是伴随中国改革开放进步和成长的民企先锋。在30余年的发展中,新希望集团连续17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前茅,截止2021年,进入世界500强,位列于390位,创造了巨大的社会价值与商业价值。

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946)是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区域性乳制品供应商之一,是新希望集团创始人刘永好先生及其女儿刘畅女士共同控制的大型集团化公司。公司立足西南,并在华东、华中、华北深度布局,构建了以“鲜战略”为核心价值的城市型乳企联合舰队。现旗下有35家股份子公司、15个主要乳品品牌、14家乳制品加工厂,11个自有牧场。

安徽新希望白帝乳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50年,是新希望乳业全资子公司,新希望乳业致力于区域品牌的整合,打造中国鲜奶第一品牌。公司先后并购了多家优秀地方乳品品牌企业,用文化融合、机制创新、产品创新等手段,带领被整合企业走出低谷,实现振兴。同时,新希望乳业是“中国优质乳工程”的践行者,旗下昆明雪兰乳业、杭州双峰乳业、川乳公司、青岛琴牌乳业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验证,同相关企业一道率先在业界建立行业新标准,有效推动了“中国优质乳工程”的开展。新希望乳业围绕“打造用户体验更优的鲜活营养生态链”这一战略目标,以高成长性和极具生命力的品牌价值,成为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创新型优势乳制品企业,用实际行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新鲜的好产品。

二、企业文化

秉承着“与员工共谋发展、与客户共享成功、与股东共创价值、与社会共同进步”的企业经营价值理念,“阳光、正向、规范、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新、和、实、谦”的文化精髓,像军队、像学校、像家庭的团队文化特征致力于企业文化建设。

三、人才培养与发展

1.职业通道:提供管理与专业双通道发展路径,为员工制定idp个人发展计划;

2.新希望企业大学:成立新蕾、新锐、新英三大培训学院,从初阶到高阶系统化培养,建设了完善的人才发展体系;

3.轮岗机制:设立一对一导师制度和全国轮岗机制;

4.创新激励:公司积极打造知名专家发展平台,邀请你成为“创新项目合伙人”。

四、薪资福利体系

1.有竞争力的工资、季度奖、年终奖;

2.“六险一金”,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

3.各类补贴:生活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防暑降温费与冬季取暖费;

4.生日礼金、生育礼金、节日慰问、住院慰问;

5.团建活动:周年庆、生日会、企业家庭日、运动会、户外活动等。

五、招聘需求及薪资待遇

需求岗位名额专业要求薪资及福利
新生力--营销7专业不限,食品、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优先4-7k,五险一金,年终奖,法定年假等
新生力--供应链2专业不限,食品、供应链专业优先

七、申请流程

1.简历投递入口

(为避免重复投递,每位学生只能投递至多1个岗位)

a、邮箱投递:将简历发送至guo******newhope.cn,简历和邮件标题格式: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b、宣讲会现场投递

c、电话联系:联系人:郭女士 157****1208

2、面试流程

网申—初试—复试---签约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5171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应届毕业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